中華民國的籌碼-ROC立場 易經預言學

 

2014年3月6日 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 官網 www.echingtw.com

 

總論:

預言:

1993辜汪會,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2015-17兩岸領導人會面,會在第三國或是展覽會、運動會等等場合。2017最可能。宣言一定是對台灣的明確新定位。所以,2014-16.馬英九和習近平會面機會很低。2017,台灣新總統和習近平會面。

2009-11 2010 簽ECFA合約。馬英九時代。之前必然有中國理虧於ROC而ROC放中國一馬而中國才願意簽ECFA(吉).這裡有沒人知道的內幕暗盤.

2018-2020 會是爭台灣使命認同為主軸.假如新的台灣使命是放棄ROC,成立另一種新的國家使命,本卦到此結.也可能ROC另找舞台,延續國運,假如是這樣,本卦還是會繼續跑下去。

2014/3/9 妙寄子.

--------------

立卦主題: 中華民國的籌碼-ROC立場

主題詳細說明

中華民國在台灣已經60年了。為何可以生存這麼久?因為,有籌碼。1.是二戰盟軍夥伴.2.是舊金山和約簽約國,有國際公約保護。3.台灣的戰略地位.4.舊金山和約隱含的版圖是台灣、澎湖、南海、滿州國。滿州國是台面下的籌碼,大家都心照不宣。

易經整體指示

同人卦:尋求中下階層的認同,活動順暢,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利於做一

個坦蕩蕩的君子的堅守立場。只有君子能夠知道大家在想甚麼。所以,要努力分

析各種族群和認識各種實務上的議題。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天火同人。拿著火把在野外尋找相同類型或是相同利益的群眾。因為是晚上用火

把,不是白天。所以,總是容易看錯而有誤會,爭執或是誤會場面是一定有的。

基本上,這是屬於檯面下的隱密活動而且尋求中下國家的認同。利於選一個大目

標去冒險(新而獨立的國家)。利於做一個坦蕩蕩的君子的堅守立場。只有君子能

夠知道大家在想甚麼。所以,要努力分析各種族群和認識各種實務上的議題。

解卦師主卦預言:

1.ROC外交承認是屬於檯面下的隱密活動而且尋求中下國家的認同。

2.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獨立的國家去冒險。

3.只有君子能夠知道大家在想甚麼。所以,要努力分析各種國家民族和認識各種實務上的議題。(這一點,國民黨比民進黨強一點).

4.國防外交是主戰場。

-------------

第六情境趨勢:ROC擁有台灣戰略地位(利ROC)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在郊遊或是輕鬆場和尋求認同,不會有後悔的事情。因為,自己的想法還沒有得到認同。

第六情境解卦

ROC擁有台灣戰略地位,只好在國際會議休息或是輕鬆場和尋求認同,不會有後悔的事情。因為,自己的想法還沒有得到認同。

預言:1993辜汪會,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2015-17兩岸領導人會面,會在第三國或是展覽會、運動會等等場合。2017最可能。宣言一定是對台灣的明確新定位。所以,2014-16.馬英九和習近平會面機會很低。

2017,台灣新總統和習近平會面。

-------------

第五情境趨勢:ROC在台灣已經是實質的國家(利ROC)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認同過程,先是哭喊相對之後笑容相迎,雙方主力團隊會見面。但是,雙方溝通上是針鋒相對。

第五情境解卦

ROC在台灣已經是實質的國家,認同過程,先是哭喊相對之後笑容相迎,雙方主力團隊會見面(連戰和習近平會面)。但是,雙方溝通上是針鋒相對。

預言:2012-2014 2014王郁琦在南京中山陵說出中華民國103年。之後,連戰和習近平會面,還是笑容相迎。

-------------

第四情境趨勢:ROC舊金山和約簽約國有國際法地位(利ROC)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已經攻上城牆,因為政策因素,沒有攻陷深入,讓對方受困而反思,如此,得到大的好處(吉)。

第四情境解卦

ROC舊金山和約簽約國有國際法地位,因此,國際爭議上,已經攻上城牆,因為政策因素,沒有攻陷深入,讓對方受困而反思,如此,得到大的好處(吉)。

預言:2009-11 2010 簽ECFA合約。馬英九時代。之前必然有中國理虧於ROC而ROC放中國一馬而中國才願意簽ECFA(吉).這裡有沒人知道的內幕暗盤.

2033-2035 台灣和中國有更深一步的檯面下協商,台灣也會放中國一馬而獲取利益。

-----------

第三情境趨勢:ROC受台灣關係法保護(利ROC)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在荒野中埋伏,偷襲來犯的流氓/恐怖分子(來犯的對方很強勢),之後,把軍隊部署在高的制高點上,三年之久,相安無事。

第三情境解卦

ROC受台灣關係法保護,因此,在荒野中埋伏,等待偷襲來犯的中國勢力(來犯的對方很強勢),之後,把戰略部署在高的制高點上,三年之久,相安無事。

預言:2000-08.兩岸產業垂直合作戰略,陳水扁時代。讓中國吃悶虧而只好維持到2008年,相安無事。

2024-2032 2024--26兩岸會發生中國偷襲戰爭而台灣勝利。奠定2024--2032的平穩過渡。

----------

第二情境趨勢:ROC在台灣(國際地位不明.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在宗族或是校友之間,尋求認同。視野狹窄。

第二情境解卦

ROC在台灣的國際地位不明,只好在中華民族族或是民主陣營之間,尋求認同。視野狹窄。

預言:1997-1999 .李登輝時代.推動南向政策和民主陣營尋求認同。但是,也推動中華文化的認同。

2021-2023 會興起另一波的認同活動高潮。內容,不知道。

------

第一情境趨勢:盟軍二戰的夥伴(利ROC)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在企業文化或是身分或是研討會上,尋求認同。沒甚麼錯。

第一情境解卦

ROC是盟軍二戰的夥伴,在民主自由人權或是實質獨立國家身分或是國際會議上,尋求認同。沒甚麼錯。

預言:1994-1996 李登輝時代.爭ROC在國際會員資格必須是一個ROC名稱,變得很重要,因此,常常因此爭吵。沒甚麼錯。

2018-2020 會是爭台灣使命認同為主軸.假如新的台灣使命是放棄ROC,成立另一種新的國家使命,本卦到此結. .也可能ROC另找舞台,延續國運,假如是這樣,本卦還是會繼續跑下去。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 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