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王統治傳統對共產黨的影響-民主立場 易經預言學

 

2014年3月11日 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 官網 www.echingtw.com

 

總論:

帝王統治的特質就是凡事要自己私下裡尋找爭議的解答,自求多福.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自從秦始皇統一中國之後,經由一千年的經歷,漢民族已經形成自己的

一套帝王統治的傳統。中國共產黨統治中國.自然也是傳承這個帝王統治

傳統因此有了一黨專政.它的趨勢怎樣? 不必批評好或是壞,只是忠實的

把他的卦的格局解析出來把玩一番.

易經整體指示

艮卦—檯面下運作/內部處理/私下解決爭議。停在我背後,看不到他的身體和影

像,走到他的庭院,也看不到人。沒有犯錯。//。君子所以思考對策不會脫離自

己的立場/住所/職場/官場/住家。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兩座山的阻隔(兩座權力中心的山頭),沒有辦法直接解決爭議問題,只好運用私

底下的溝通或是運作來解決。所以,是檯面下運作/內部處理/私下解決爭議。帝

王陰影停在我背後,看不到他的身體和影像,走到他的庭院,也看不到人。所

以,君子所以思考對策不會脫離自己的立場/住所/職場/官場/住家。

解卦師主卦預言

1.人民只能處理自己眼前能掌握的事情。

2.沒有辦法直接解決問題,只好運用私底下的溝通或是運作來解決。

-------------

第六情境趨勢:黨指揮槍是權力基礎(不容易分裂.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敦厚的私底下解決爭議。會有好事(吉)。

第六情境解卦

黨指揮槍的權力基礎,人民要敦厚的私底下解決爭議。吉。

預言:2025-29 共產黨在人民解放軍的支持之下,人民只好敦厚的私底下解決爭議。吉。

------

第五情境趨勢:共產黨的威權統治(違逆民主思潮.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私底下輔導來解決爭議。指導很有程序步驟,後悔的事情會慢慢消去。用中立公正立場來輔導。

第五情境解卦

共產黨的威權統治,違逆民主思潮。人民會用私底下輔導來解決爭議。指導很有程序步驟,後悔的事情會慢慢消去。用中立公正立場來輔導。

預言:2020-24 人民只好私底下用中立立場來尋求爭議解答。

------

第四情境趨勢:法律以服務黨和政府為主.其次才是人民(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親自介入私底下要解決的爭議。沒有犯錯。只限於非要我親自出面的項目為限。

第四情境解卦

法律以服務黨和政府為主.其次才是人民。法律要親自介入私底下要解決的爭議。沒有犯錯。只限於非要我親自出面的項目為限。

預言:2015--19 法律只能間接解決爭議問題。

--------------

第三情境趨勢: 盡全力掌控以達到目標(有助於發展.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想要介入爭議尋求解決,腰部(活動範圍,施力點)被私底下限制了,進一步,脊椎背部(組織活動,運轉)也被私底下限制了。抗議的怒氣瀰漫心中。活動範圍被限制,危機意識自然瀰漫心中了。

第三情境解卦

帝王傳統治理是盡全力掌控以達到目標.人民想要介入爭議尋求解決,活動的範圍被私底下限制了,使不上力了。進一步,總部也被被私底下限制了。抗議的怒氣瀰漫心中。活動範圍被限制,危機意識自然瀰漫心中了。

預言:2010-14 官方步步進逼之下,人民危機意識逐漸上升。

--------------

第二情境趨勢:帝王統治傳統(時代已經過去.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想要介入爭議尋求解決,小腿(交通工具)被私底下限制了,不能舉起腿來跟隨他人,內心會非常不愉快。這樣,爭議不會退潮而聽不到雜音。

第二情境解卦

帝王統治傳統的時代已經過去。但是,人民想要介入爭議尋求解決,小腿(交通工具)被私底下限制了,不能舉起腿來跟隨他人,內心會非常不愉快。這樣,爭議不會退潮而聽不到雜音。

預言:2005-09用地區交通管制或是網路管制來限縮爭議。

-----

第一情境趨勢:任何次政權或是人民都要完全臣服(過於強勢.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想要介入爭議尋求解決,腳趾頭(自己有弱點被要脅)被私底下限制了。沒有犯錯。利於永遠的堅守原則。

第一情境解卦

帝王統治,任何次政權或是人民都要完全臣服,過於強勢。因此,任何次政權或是人民想要介入爭議尋求解決,腳趾頭(自己有弱點被要脅)被私底下限制了。沒有犯錯。利於永遠的堅守原則。

預言:2030-34 帝王統制都會拿著[次政權或是人民的把柄],來限制他們介入爭議。次政權或是人民只好永遠的堅守自己的立場。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 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