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會進化到那裡去 ?

人類會進化到那裡去 ?

 

 

人類進化模式的變革 易經預言學

 

2014年2月1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未來事件簿//易經預言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estdavid/

  妙寄子部落格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

  易禪學與詩詞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

 

總論:

1.人類進化革命完成,那個進化革命理念才會明朗。

2.人類進化革命會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戰.

3.人類第三次世界大戰會出現另一種新世代的日曆和節慶,和現在的太陽日曆和節慶不同。所以,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是屬於文化理念意識形態的戰爭,而不會是大國集團國家之間的戰爭。

1939-1948 1939-1945二次大戰發生原因之一.似乎是德國日耳曼人的集體基因突變有關.到現在,日耳曼人的文化的許多成就是其他族群遠遠跟不上的。 1999-2008 911事件似乎是回教一些人口基因集體突變.所以.使用自殺炸彈做為生存手段.

2009-2018 想要用遺傳基因和醫療科技結合優越來爭服其他族群,凶。因此,遺傳基因和醫療科技結合改造的關鍵會議,會一談再談,才有結論,總是無法決定行動方向。

2019-2028 (人類第一次局部改變自己命運)人類知識儲存和應用能力(人工智慧)會帶領人類進化革命.會引起社會騷動.人工智慧的變革明朗之後,會改變人類社會對於未來的使命的目標和方向(人類命運之自我改造),吉。使命改變,所以,國家社會必然是會有巨大的轉型動盪。

2029-2038 人機介面的變革,國際資本家和歐美日中國印度等大國會是大贏家,會因此威攝全球各國。日本和美國合作的人機介面變革的機器人.會震攝中國和俄國。當然,歐盟、中國、俄國、印度也會有自己的變革的人機介面發明,也會對一些國家產商震攝威力。

2039-2048 人類基因改造會像豹子一樣,迅猛變革人類現在的功能。這個變革所彰顯的精緻文明是吸引人的重點。文化優越和獨特功能要去征服他國,凶。安心生活,吉。

2049-2058 資革命會到一個階段之後而暫時停止進步。資訊科技還是受制於這種自我防衛很強的意識的天然限制。所以,資訊科技的革命是有限度的。也就是說,2058年之後,會出現另一種有別於資訊科技的增強人類進化的科技文明。

2059-2068某個族群突變而引起戰爭.他們會使用一些瘋狂想法來推動自我的成長。

2069-2078 會發生種族優越的遺傳基因和醫療科技結合的改造革命,因此,有可能發生種族遺傳基因和醫療科技結合超強勢的發展策略。

2079-88 人類第二次局部改變自己命運(這次應該是非常巨大的社會革命)(第三次世界大戰)。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生物科技的進步,人類靠傳統的基因自然進化已經慢慢的被打破。人類

基因改造來延長壽命似乎越來越有希望.但是,也存在極端的風險。人類

知識的儲存能力的增加,應該很容易達成。人機介面的進化形式也似乎

無法避免。

易經整體指示:

革卦—革命/大改革/大轉型。//。革命完成,那個理念才會明朗。有活力就處事順

暢。堅守有利的原則。後悔的事會逐漸消去。//。兩女人同居,志趣衝突,就會

鬧革命。革命又獲得信任,建置有條理,讓大家喜歡,正當立場,處事自然很暢

快。恰當的革命,後悔才會消去。湯武革命,顺乎天而應乎人。//。所以,君子

因此建置新的曆法,讓大家知道新的時代來臨了。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人類進化模式的變革是革命/大改革/大轉型。革命完成,那個理念才會明朗。遺

傳策略要短壽和人機介面科技要長壽是衝突的。因此,會鬧革命。人類進化革命

要顺乎天而應乎人。所以,君子因此建置新的曆法,讓大家知道新的時代來臨

了。

解卦師主卦預言:

1.人類進化革命完成,那個進化革命理念才會明朗。

2.人類進化革命會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戰.

3.人類第三次世界大戰會出現另一種新世代的日曆和節慶,和現在的太陽日曆和節慶不同。所以,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是屬於文化理念意識形態的戰爭,而不會是大國集團國家之間的戰爭。

-------------

第六情境趨勢: 人類基因改造決定壽命(前途未卜.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君子會像豹子一樣迅速變化,身上的文氣是吸引人的重點。小人會變革形象,以順從潮流。想去征服他人,凶。安心生活,終是可以堅守革命立場,會有好事(吉)。

第六情境解卦:

要改造人類短壽或是改造人類功能好又長壽是兩難。但是,人類自我改造一但有所突破,人類族群就會像豹子一樣迅速變化,身上的獨特功能是吸引人的重點。非主流的人類族群會變革形象,以順從潮流。想用這個改造功能去征服他人,凶。安心生活終,可以堅守人類改造革命立場,吉。預言:2039-2048 人類基因改造會像豹子一樣,迅猛變革人類現在的功能。這個變革所彰顯的精緻文明是吸引人的重點。文化優越和獨特功能要去征服他國,凶。安心生活,吉。

------

第五情境趨勢: 人類進化倚賴人機介面(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有權勢/資源的人像老虎一樣的轉變,還沒有占領,那個贏面就很明顯了(還沒有卜卦論輸贏,就已經很清楚結局了)。老虎的威猛氣勢很有感染力,威攝力。

第五情境解卦:

人類進化倚賴人機介面。有權勢/資源的人像老虎一樣的轉變,還沒有占領,那個贏面就很明顯了(還沒有卜卦論輸贏,就已經很清楚結局了)。老虎的威猛氣勢很有感染力,威攝力。預言:2029-2038 人機介面的變革,國際資本家和歐美日中國印度等大國會是大贏家,會因此威攝全球各國。日本和美國合作的人機介面變革的機器人.會震攝中國和俄國。當然,歐盟、中國、俄國、印度也會有自己的變革的人機介面發明,也會對一些國家產商震攝威力。

------

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屬於文化意識和生活理念的戰爭

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屬於文化意識和生活理念的戰爭

 

 

第四情境趨勢: 人類知識儲存和應用能力(人工智慧)決定進化速度(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革命之後,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退。革命局勢明朗,就會改變國家社會對於未來的使命,會有好事(吉)。使命會吉,是因為對自己的理想深具信心也。

第四情境解卦:

人類知識儲存能力和應用(人工智慧)決定進化速度。人類的人工智會進化革命之後,必然引起巨大社會衝突,但是,時間久了,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退。人工智慧革命局勢明朗,就會改變人類社會對於未來的使命的目標和方向(人類命運之自我改造),吉。預言:2019-2028(人類第一次局部改變自己命運)人類知識儲存和應用能力(人工智慧)會帶領人類進化革命.會引起社會騷動.人工智慧的變革明朗之後,會改變人類社會對於未來的使命的目標和方向(人類命運之自我改造),吉。使命改變,所以,國家社會必然是會有巨大的轉型動盪。2079-88 第二次(這次應該是非常巨大的社會革命)。(第三次世界大戰)。

--------------

第三情境趨勢: 遺傳決定壽命長短.被醫療科技打破(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想征服他方,凶。堅守初衷,會引來抗爭。變革的言論要談三次,結論才會明朗。所以,談三次的共識是弱的,又怎樣決定行動方向呢?

第三情境解卦:

遺傳決定壽命長短.被醫療科技打破。想征服他方,凶。遺傳基因和醫療科技結合變革的言論要談三次,結論才會明朗。預言:2009-2018 想要用遺傳基因和醫療科技結合優越來爭服其他族群,凶。因此,遺傳基因和醫療科技結合改造的關鍵會議,會一談再談,才有結論,總是無法決定行動方向。 2069-2078 會發生種族優越的遺傳基因和醫療科技結合的改造革命,因此,有可能發生種族遺傳基因和醫療科技結合超強勢的發展策略。

--------------

第二情境趨勢: 人類進化速度跟不上科技速度(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試行變革得到嘉許,轉變之適當時機已到,當果斷的推行變革。推動征服他人,會有好事(吉)。不會犯錯。

第二情境解卦:

人類進化速度跟不上科技速度。試行變革人類進化速度會得到嘉許,當轉變之適當時機已到,當果斷的推行變革。推動征服他人,吉。預言:人類會出現許多自我基因進化突變以推動進化速度。突變會導致征服某些領域.吉.預言:1939-1948 1939-1945二次大戰發生原因之一.似乎是德國日耳曼人的集體基因突變有關.到現在,日耳曼人的文化的許多成就是其他族群遠遠跟不上的。 1999-2008 911事件似乎是回教一些人口基因集體突變.所以.使用自殺炸彈做為生存手段. 2059-2068某個族群突變而引起戰爭.他們會使用一些瘋狂想法來推動自我的成長。

-----

第一情境趨勢: 壽命長短決定進化速度.被資訊科技打破(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用黃牛皮革來鞏固革命。也就是自我防衛很強,推行革命是不能有所作為的。

第一情境解卦:

遺傳壽命短.進化速度快。這個規則被資訊科技打破。所以,會用非常堅固的防衛體制來鞏固資訊革命。也就是資訊革命是自我防衛很強的意識,這種自我防衛很強的意識來推行資訊革命是不能有所作為的。預言:2049-2058 資革命會到一個階段之後而暫時停止進步。資訊科技還是受制於這種自我防衛很強的意識的天然限制。所以,資訊科技的革命是有限度的。也就是說,2058年之後,會出現另一種有別於資訊科技的增強人類進化的科技文明。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備註:2014/7/1起.易經預言學每本要漲價.每本2000元.欲購從速.謝謝.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