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供應鏈發動購併技術關鍵大廠戰略-中國立場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5/10/08  解卦日期:2015年10月08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預言: 中國會大量補助紅色供應鏈的基層的生產設備或是基礎研發費用。

 

2015 預言: 會發生產業界的巨大災難。天津大爆炸。

2016 預言: 購併是利用為國家產業轉型的手段。

2017 預言: 會有拉攏人心的供應鏈補助,激勵士氣。

2018 預言: 無法給供應鏈基金更多補助了。

2019 預言: 補助大型基礎技術建設或是基礎研發。有活力,吉。

2020 預言: 可能會有百年不遇的超級補助產業機遇(人民幣大貶.外資進來購併產業),會對產業補助(外資入股)立法。會利用這個貶值機會的人會是未來的國家主席。

2021 另一個產業大災難發生。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紅色供應鏈一般而言,對台灣,是指電子和機械、汽車、節能綠能產業鏈。對德國就是機械產業鏈。對美國大約也是電子產業鏈。對日本韓國就是汽車和電子產業鏈。所以,中國的紅色供應鏈戰略本身的影響是很廣泛的。各國的解讀也會有不同。就行為上,紅色供應鏈做二種關鍵行動,

第一,是挖角關鍵技術人員或是掌握關鍵原料。第二,是購併關鍵技術大廠。

易經整體指示:

益卦—增加補助。利於選擇目標前往。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減損上位開銷,增加下位支出,人民會歡喜連連。目標很正點,就會有慶祝的事情。冒大險就要有木材可以抱住才不會下沉淹死。//。君子施惠,見到善的事情就要遷就執行,自己有過錯就要修正。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益卦是說進行減損上位開銷,增加下位支出的補助。可以選取巨大目標去做。所以,君子施惠,見到善的事情就要遷就執行,自己有過錯就要修正。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預言: 中國會大量補助紅色供應鏈的基層的生產設備或是基礎研發費用。

-------------

第六情境場景: 募集巨額資金(可以)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不能再給它增加補助了,有可能反而攻擊他。立下的決心不想維持久遠,會有壞事發生(凶)。不增加補助(實力弱所以要補助)是有偏見的說詞,因此,可能引來外部的攻擊(不夠強就會受到攻擊)。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募集巨額資金(可以)。募資不能再補助,會有反效果。立下的決心不想維持久遠,凶。再補助,會引來外國的攻擊。2018 預言: 無法給供應鏈基金更多補助了。

------

第五情境場景: 政策整合發展紅色供應鏈(做得到)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增加補助很明顯就可以施惠人心(拉攏人心)。用膝蓋想都知道會有活力,也會有好事發生(吉)。很明顯的效果可以增加我的美德。因此,自己的意志可以大大的順暢了。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政策整合發展紅色供應鏈(做得到)。補助是用來拉攏人心。吉。2017 預言: 會有拉攏人心的供應鏈補助,激勵士氣。

------

第四情境場景: 購併國外關鍵公司(不容易)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增加補助,用中立方式執行,告訴各官方機構配合。可以利用為國家轉型或是遷徙遷都的手段。官方機構配合就更可以增加意志的貫徹下達了。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購併國外關鍵公司(不容易)。補助購併,用中立方式執行,告訴各官方機構配合。可以利用為國家轉型或是遷徙遷都的手段。2016 預言: 購併是利用為國家產業轉型的手段。

--------------

第三情境場景: 相關連產業受制於外人.不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增加補助用於饑饉、戰亂、災疫等凶事,沒有甚麼錯。要很明顯的中立立場執行,用很正式的方式公告各個機構配合。補助凶事,本來就要這樣做。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相關連產業受制於外人.不好。補助於產業蕭條或是產業災難的凶事。2015 預言: 會發生產業界的巨大災難。天津大爆炸。2021 另一個產業大災難發生.

--------------

第二情境場景: 中國有巨大進口需求耗用大量外匯.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可能有人送來巨大的寶貝烏龜,無法拒絕,只好收下。要永遠的堅守補助的原則,會有好處(吉)。王者會用這個寶貝烏龜祭享給上帝。會有好處(吉)。誰會送來寶貝烏龜? 外部的盟友或是未來會受惠的人。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中國有巨大進口需求耗用大量外匯.不好。可能有人送來巨大的寶貝烏龜,無法拒絕,只好收下。要永遠的堅守補助的原則(立法),吉。假如會用這個寶貝烏龜祭享給上帝(共產黨的上帝?)的人會是未來的國家主席。吉。2020 預言: 可能會有百年不遇的超級補助產業機遇(人民幣大貶.外資進來購併產業),會對產業補助(外資入股)立法。會利用這個貶值機會的人會是未來的國家主席。

-----

第一情境場景: 技術掌握在外人手裡(有機會取代)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增加補助利用為大型的基礎建設(大型開墾..等等),有活力就會有好事(吉)。沒甚麼錯。因為,下層的基礎建設(農地開墾基礎很差)太單薄了。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技術掌握在外人手裡(有機會取代)。2019 預言: 補助大型基礎技術建設或是基礎研發。有活力,吉。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