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天地人格局-政黨輪替角度-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4/12/05 解卦日期:2014年12月05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特別註記: 本卦立於2014/12/5日。因為,第一次立天地人卦的命理。不知道是否有效,因此,壓了一年,經過一年的驗證,天地人合一的卦是有效的。天人合一的理論,在這裡得到驗證。所以,今天補貼出來給大家參考。這是一個歷史地位的預言。不是一般的預言。

 

妙寄子 2015/12/18

 

 

總論:

1.      中國威脅論是警戒指標。

2.      台灣行事必須有高上的目標。往前的事情才會有結果。

3.      台灣重臣都是用一道又一道的險來守住台灣。關鍵時機要能利用危險意識,很重要。

4.      在危險之中,要用平常的台灣的本土文化優勢而重複練習教會的民主文化。

 

2013-2015  2013-食安風暴.2014-高雄氣爆+惡質食油事件.2015-生活環境災難(新北市的塵暴事件)

2016 預言: 政黨輪替

2017 預言: 台灣戰略地位引發小危機而獲得小小收穫。

2018 預言: 會有一群身陷危機的人來投靠台灣。不得不和他們親密相處。不能給他們權利或是地位,他們做不出甚麼結果。

2019 預言: 執政黨會面臨危機,只好偷偷的儲備物資,偷偷的和鄰國結盟。時局安為不明。

2020 預言: 兩岸對抗似乎沒有擴大,雙方的阻礙沒那麼大。

2021-23 預言: 台灣有三年的環境生活的災難,連續三年凶。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天地人立卦,是把地理優勢,天候地震,和在地人文政治,三方面來立卦。無形中,把人和天地整合入卦裡。這就有天人合一的感覺。同時,証明:人類的一部份重要命理,是和土地綁在一起的。

易經整體指示:

習坎卦—雙重的危險(禍不單行)。讓危險很明朗做為警戒指標。做事會順暢。養成凡事做為要能高尚(有形象/典雅/有修養/有教養),往前進行事情會有結果。天地之險是最高了(颱風/地震/沙漠/海洋/大河)。地上的險就是山川丘陵了。國家重臣都是用一道又一道的險來守住國家。關鍵時機要能利用危險意識,很重要。所以,君子在危險之中,要用平常的美德行事而重複練習教會的事情。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台灣天地人格局是雙重的危險(禍不單行)。讓中國威脅很明朗做為警戒指標。養成凡事做為要能高尚(統一或是獨立,其實,都是很高尚的),往前進行事情會有結果。台灣重臣都是用一道又一道的險來守住台灣。關鍵時機要能利用危險意識,很重要。所以,君子在危險之中,要用平常的美德行事(台灣的本土意識)而重複練習教會的事情。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5.      中國威脅論是警戒指標。

6.      台灣行事必須有高上的目標。往前的事情才會有結果。

7.      台灣重臣都是用一道又一道的險來守住台灣。關鍵時機要能利用危險意識,很重要。

8.      在危險之中,要用平常的台灣的本土文化優勢而重複練習教會的民主文化。

-------------

第六情境場景: 生活環境(天災是颱風地震)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被黑繩套牢,被有刺的叢林包圍住,被困三年出不來,就有三年的不好事情會發生(凶)。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生活環境發生災害,會使台灣被困三年出不來,就有三年的不好事情會發生(凶)。2013-食安風暴.2014-高雄氣爆+惡質食油事件.2015-生活環境災難。2021-23 台灣有三年的環境生活的災難,連續三年凶。

------

第五情境場景: 地理位置(良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坎陷不滿(危機沒有到最大),阻礙的小丘似乎也平坦許多。似乎危險沒有擴大。沒有甚麼過錯。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地理位置的危機,危機沒有到最大,兩岸軍事對抗似乎也平坦許多。2020 兩岸對抗似乎沒有擴大,雙方的阻礙沒那麼大。

------

第四情境場景: 人文政治經濟(藍色執政也是沒有改善)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用祭祀的酒杯,一杯一杯的承接物資。用罐子一罐一罐的儲存起來。在窗戶邊和他人盟約(悄悄的部署),終是沒有甚麼過錯。沒辦法,整個時局的安危不明朗,只好默默準備。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藍色執政面對危機,要一杯一杯的承接物資。用罐子一罐一罐的儲存起來。在窗戶邊和他人盟約(悄悄的部署)。沒辦法,整個時局的安危不明朗,只好默默準備。2019 執政黨會面臨危機,只好偷偷的儲備物資,偷偷的和鄰國結盟。時局安為不明。

--------------

第三情境場景: 生活環境(天災是颱風地震)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來的人都是身陷危險中的人,要和這些危險人物共枕相眠。但是,那些被危險卡住動不得的人,不要啟用他們。這些人終是做不出甚麼結果。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生活環境災害發生的時候,來的人都是身陷危險中的人,要和這些危險人物共枕相眠。2018 會有一群身陷危機的人來投靠台灣。不得不和他們親密相處。不能給他們權利或是地位,他們做不出甚麼結果。

--------------

第二情境場景: 地理位置(重要)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坎陷裡面另有一個風險,只能希望有小小的收穫。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地理位置的危機裡另有危機。小收穫。2017台灣戰略地位引發小危機而獲得小小收穫。

 

-----

第一情境場景: 人文政治經濟(綠色執政以來沒有改善)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習慣於坎陷裡面,但是,被坎陷卡住,會有壞事發生(凶)。所以,在坎陷之中,失去應付危機的手段,自然是會有壞事情發生(凶)。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綠色執政的人文政治經濟,要習慣陷入危機。被危機卡住,失去應付危機的手段,凶。2016. 政黨輪替。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