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韓氫彈試爆成功-美國立場--摘要

 

 

 

立卦日期:2016/01/06  解卦日期:20160106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摘要

 

一、預言摘要結論

 

    1. 立卦基本思維

 

      2016/1/6 北韓第四次核子試爆。所以基本上,立卦要以2006年第一次核子試爆時間來立卦。從2006年開始推算吉凶。

 

      核子試爆就是要取得核子技術和擁有核子武器。用來威脅日本和韓國。給美國國防安全壓力也是目的。中國的暗中保護也是使得美國對北韓無可奈何。要影響中國決策,就是要給予中國某些戰略利益來交換。第一島鏈戰略環節是被交換的主要目標。

 

    2. 預言的驗證過程說明和見證者

 

      20103月發生的南韓海軍天安艦遭擊沉,導致46名南韓海軍官兵死亡的重大事件。是關鍵的凶。很明顯的預言指標。

 

    3. 預言結果的參考價值

 

       驗證出有些資訊新聞沒有報導。但是,易經經文推論是應該會發生的事件。可以給新聞記者一個挖掘獨家報導的機會。

看到美國CIA對北韓的的動作似乎存在。

       這支卦的重要地位,是看到美國對北韓發展核武,有在默默的佈署對抗政策。 

    4. 建議那些人閱讀詳細預言資訊

 

      亞洲相關聯的國家領導人、政治家、專注研究南北韓統一的智庫、第一島鏈戰略部署關切者、TPP、美國CIA動向有興趣者

 

    5. 關鍵字-

 

      北韓、中國、核子試爆、核子武器、第一島鏈、美國、南韓、日本。      

 

二、議題發展格局摘要

 

    1解卦師的建議

 

      美國面對北韓氫彈試爆成功,只能安寨紮營,提升士氣。不能做任何動員。有動機才能前往。利於建置聽命令的盟國。因為,剛柔對峙,短期難有結果的緣故。剛柔對峙,驚動雙方總動員,因此,遍地開花,適宜拓建聽令於美國的盟邦而不安寧。這個景象,美國會利用這個機會進行各種整合,使團隊更結實。

 

    2. 解卦師的簡要預言

 

      1.美國不會為北韓核試爆而做任何動員。

 

2.為了處理各種後遺症,美國才會介入。

 

3. 建置TPP相關國家的結盟和提升韓國、日本國力,美國重返亞洲--再平衡政策。

 

三、主題的背景說明

 

    2016/1/6早上1030分。北韓試爆氫彈成功。大約廣島原子彈的規模。時隔10年,北韓再度試爆核子彈。 

 

第一次,2006年北韓核試驗。第二次,  2009年北韓核試驗 。第三次,2013年北韓核試驗。第四次, 2016年北韓核試驗。

 

四、主體相關的各項指標資訊

 

     北韓氫彈試爆QA-氫彈威力比核彈大

 

 

     北韓領導人 金正恩

 

 

五、可以參考的類似預言案例

 

    北韓新的領導人金正恩殺攝政王張成澤

 

 

六、網路媒體參考資訊

 

    北韓宣稱成功試爆氫彈 美國:與監測數據不符

 

 

七、想閱讀具體解卦資訊,請點下面網址

 

 

 

 

     1. 有趨吉避凶內容?   :       2. 預言驗證完成?  是   

 

     3. 已經預言成功過幾次?   :2   4. 有見證人在場?   :

 

     5. 看具體內容的價值?     :驗證出有些資訊新聞沒有報導。但是,易經經文推論是應該會發生的事件。

 

     6. 預言有效期限還有幾年2021年終止。 

 

八、想了解易經預言學基本知識,請點下面網址

 

     www.echingtw.com

 

妙寄子

 

-------------

 

***完畢***

 

: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26111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