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中國單車共享經濟產業發展未來
妙寄子 2017/6/8

有興趣了解實境解說者,請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資料。40分鐘。
https://youtu.be/ZYisYSGsmwA
-----
結論:
如果會觀察那些企業是未來贏家,而開始有計畫買它的股票。又會評估世代交替的贏家,就至少有50年的股票利益。
預言: 
1. 單車共享產業會是無止境的升級競爭
2. 有活力的共享單車企業,營運就會順暢。
3. 可以用茁壯成果的效用,見有資源/權勢的人,募集資金或是尋求政策支持。
4. 該花大錢就要花大錢,敢燒錢,不必擔心。所以花錢要有魄力,當然,募資也要有魄力。
5. 可以去征服弱勢團體,吉。就是,弱勢的共享單車企業可以攻擊它而征服購併,吉。這樣來逐步壯大。
6. 順從共享單車帶來的好處,從小成果逐漸累積成為高大的成果。就是,股票會由低單價而逐步衝到高單價去。但是,要防股票炒作而賠大錢。
----
燒錢茁壯: 2016-18。第一代共享單車企業燒錢茁壯時期。2028-30。第二代。2040-42。第三代。
成功企業出現: 2025-27。第一代共享單車企業成形而開始賺大錢。估算有24年的風光歲月。2037-39。第二代。2049-51。第三代。
有道德形象的經營霸主出現: 2024。第一批不同市場定位的共享單車霸主確認。中國各省為區隔。2036。第二批。中國國大區域分區。2048。第三批。全世界各國分區。
靜悄悄研發新世代技術: 2021-23。發展第二代的共享單車技術。2033-35。發展第三代的共享單車技術。2045-47。發展第四代的共享單車技術。
共享單車產業上下游全面繁榮時期(把餅做大): 2020。第一次。2032。第二次。2044。第三次。
取得政府正式支持必須茁壯而開始轉虧為盈: 2019。第一次。2031。第二次。2043。第三次。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http://bestdavid9.blogspot.tw/2017/05/blog-post_47.html
-----
升卦—茁壯/升級/昇華。有活力處事就會順暢。可以用茁壯成果的效用,見有資源/權勢的人。該花大錢就要花大錢,不必擔心。可以去征服弱勢團體,會有好處(吉)。君子會順從自己的美德,從小成果逐漸累積成為高大的成果。
預言: 
1. 單車共享產業會是無止境的升級競爭。
2. 有活力的共享單車企業,營運就會順暢。
3. 可以用茁壯成果的效用,見有資源/權勢的人,募集資金或是尋求政策支持。4. 該花大錢就要花大錢,不必擔心。所以花錢友有魄力,當然,募資也要有魄力。
5. 可以去征服弱勢團體,吉。就是,弱勢的共享單車企業可以攻擊它而征服購併,吉。這樣來逐步壯大。
6. 順從共享單車帶來的好處,從小成果逐漸累積成為高大的成果。
----
讓使用者取得方便就要大量投入
昏暗中成長(燒錢):不停的茁壯。燒錢,財富逐漸消去。
預言: 單車共享企業,在未來前景不明之下,努力投放巨量共享單車,用燒錢的手段去提升共享單車使用者數量,茁壯這個共向產業。因此,會有一些企業因此賠大錢而被其他同行併購。跑三年。
2016-18。第一代共享單車企業燒錢茁壯時期。
2028-30。第二代共享單車企業燒錢茁壯時期。
2040-42。第三代共享單車企業燒錢茁壯時期。
----
習慣於共享廉價舒適單車,需要很長的時間去適應。
堅持升級:吉。會大大的實現自己理想意志。
預言: 堅持升級共享單車的品質和服務,吉。因此,大大的實現共享單車理想意志。共享單車企業會隨著自己企業的市場區隔而不斷的升級共享單車的使用樂趣和服務品質。
2025-27。第一代共享單車企業成形而開始賺大錢。估算有24年的風光歲月。
2037-39。第二代共享單車企業成形而開始賺大錢。估算有24年的風光歲月。
2049-51。第三代共享單車企業成形而開始賺大錢。估算有24年的風光歲月。
----
大眾公德心很難快速升級
國際會盟(造勢大會):吉。成為獨霸的王者的機會。
預言: 單車共享產業會在國際慈善事業或是宗教大會,為大眾公德心升級而造勢,吉。因此,確認誰是共享單車產業的霸主。
預言: 有慈善家兼有宗教家形象的共享單車企業經營者,如果被國際慈善機構或是宗教領袖認可,就確認會成為單車共享產業的霸主。
所以,未來,單車共享企業會以宗教體系形象或是公德心認同形象而區隔各個使用領域的霸主。不同的共享單車使用的道德意識而區隔出不同的使用群。
2024。第一批不同市場定位的共享單車霸主確認。中國各省為區隔。
2036。第二批不同市場定位的共享單車霸主確認。中國國大區域分區
2048。第三批不同市場定位的共享單車霸主確認。全世界各國分區。
----
網路仲介技術興起
空虛城鎮: 靜悄悄的壯大。不要招搖 !
預言: 共享單車有關的網路仲介技術會在大家沒有注意到的應用領域悄悄興起。所以,不能招搖,否則,會給自己招來巨大的競爭者。
2021-23。悄悄的在大家不注意的應用領域,發展第二代的共享單車技術。
2033-35。悄悄的在大家不注意的應用領域,發展第三代的共享單車技術。
2045-47。悄悄的在大家不注意的應用領域,發展第四代的共享單車技術。
----
共享經濟免除浪費或是增加使用價值
氣勢形成:才利用春秋祭祀來造勢。造勢,會有喜事也。
預言: 共享單車事業氣勢形成,就會在國家的年度大會裡或是產業大型會議,造勢而嘉惠上下游所有有關產業。
2020。第一次,單車共享上下游產業全面繁榮。
2032。第二次,單車共享上下游產業全面繁榮。
2044。第三次,單車共享上下游產業全面繁榮。
----
會賺錢的商業模式最困難
政策茁壯:大吉。因為,和上位的有共同理想意志。
預言: 賺錢的商業模式確立,就會政策上,讓共享單車事業快速成長。因為這是合於政府的施政理想或是整體社會的期望。
2019。政府第一次為共享單車產業設定輔助增長政策,企業開始逐漸開始賺錢。
2031。政府第二次為共享單車產業設定輔助增長政策,企業開始逐漸開始賺錢。
2043。政府第三次為共享單車產業設定輔助增長政策,企業開始逐漸開始賺錢。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