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預言
妙寄子 2017/6/10
-----
菲律賓軍方期盼在下週一(12日)的菲律賓國慶日前終結這場戰事,為了加強進攻火力,菲律賓政府請求美軍派遣特種部隊前來協助作戰,美國駐菲大使館發言人證實,美國特種部隊正前往馬拉威協助。
-----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095815
-----
不是反美又要親中 ? 要美軍撤出菲律賓 ?
哈哈哈....等著看好戲 !!!!

-----
2016/4/27立卦公開貼在網路上的預言:
2016-18。預言:菲國新總統氣勢高漲,和美國合作會擺架子。假如自我反省之後,2019年之後,還是和美國好好合作。假如不會反省,2019之後,會下台。
預言:羅德里戈·杜特地會當選總統。但是,誰當選副總統也是關鍵。因為,杜特地會2019之後出事而下台,由副總統繼任職務。

----
大家參考了
----
http://bestdavid9.blogspot.tw/2016/04/blog-post_26.html
菲律賓的國家成功經驗(國家總統功名)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