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羽球天后戴資穎的2020東京奧運奪取三面金牌條件

妙寄子 2017/8/27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38分鐘。

https://youtu.be/TniihI4WZvQ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結論:
預言: 戴資穎要努力在每一階段,選一個大目標去奮鬥,但是,要有避險措施。她的粉絲會歡喜連連。如此,成就自己成為一個羽球運動領域的王者。

2024年之後的30年,戴資穎將是台灣體育界的王者。叫戴資穎世紀。

戴資穎此生,在她領導的羽球團隊,大約可以獲得六面奧運獎牌。
2017年(23歲),2016年底,取得一個絕佳的羽球戰略點,成為羽球球后(王者)。
2018年(24歲),預言:她的羽球環境假如出現巨大災難。她會趁機增長她的實力。2018亞洲運動會,
在她領導的羽球團隊,可以奪取3面金牌。

2019年(25歲),專注奧運賽事,爭取金牌。
2020年(26歲),
在她領導的羽球團隊,如願取得2020東京奧運三面金牌。就是奪得羽球單打金牌、團體金牌、雙打金牌。三面金牌。

2021年,休息。假如守不住生涯目標,凶。(戴資頴生涯目標是什麼,很重要。)
2022年,為生涯目標打基礎。

2024年(30歲)。預言:她的羽球環境假如出現巨大災難。她會趁機增長她的實力。所以,2024年奧運金牌,應該是屬於他的機會。所以,她此生,最大機會,在她領導的羽球團隊,大約能拿6面奧運金牌(2面是個人、2面是團體、2面是雙打)

-------
益卦—增加補助。利於選擇目標前往。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減損上位開銷,增加下位支出,人民會歡喜連連。目標很正點,就會有慶祝的事情。冒大險就要有木材可以抱住才不會下沉淹死。]
君子施惠,見到善的事情就要遷就執行,自己有過錯就要修正。
-----
預言: 戴資穎要努力在每一階段,選一個大目標去奮鬥,但是,要有避險措施。她的粉絲會歡喜連連。如此,成就自己成為一個羽球運動領域的王者。
-----

加強突襲攻擊能力(好)
不能再加碼有後遺症:立下的決心不想維持久遠,凶。
2021年。預言:假如對自己羽球生涯加碼突擊能力,會被發現失去維持久遠競爭力,凶。就是,
一,如果在今年,加碼羽球突擊能力,凶。
二,如果在今年,維持穩定的表現。避凶成功。
2015年,最佳女運動員獎。沒有突出表現。
-----

加強羽球技術(好)
施惠人心:吉。自己的意志可以大大的順暢了。
2020年。預言:戴資穎用自己的球技施惠羽球團隊。吉。東京奧運金牌之志,可以大大的達成他的願望。就是:
在她領導的羽球團隊,奪得羽球單打金牌、團體金牌、雙打金牌。三面金牌。

2014年,超級系列賽奪得冠軍。
-----

加強假動作(效果有限,不好)
中立加碼:可以利用為國家轉型或是遷徙遷都的手段。
2019年。預言:戴資穎會改變打球風格或是轉戰另一個運動領域(專注爭取奧運金牌項目的練習)。
2013年,專注單打。
------

可以練出甚麼樣的羽球遠景(不清楚)
補助凶事:很正式公告各個機構配合。準備處理災難。

2012年。靠羽球大環境凶事而增強實力。

奧運大醜聞 羽球女雙打假的 中韓印8人禁賽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802/34410746/
2018年。預言:她的羽球環境假如出現巨大災難。她會趁機增長她的實力。

2018亞洲運動會,可以奪取3面金牌。
2024年。預言:她的羽球環境假如出現巨大災難。她會趁機增長她的實力。
所以,2024年奧運金牌,應該是屬於他的機會。所以,
在她領導的羽球團隊,她此生,最大機會,大約能拿6面奧運金牌(2面是個人、2面是團體、2面是雙打)

------

小孩和年長者對打只能增加球速(不利)
贈與寶貝烏龜(王者格局形成):要永遠的堅守補助的原則,吉。王者會用這個寶貝烏龜祭享給上帝。吉。
2017年。2016年底,取得世界第一羽球球后排名。他的球速非常快,就是他無往不利的致勝法寶。因此,要永遠努力加碼球速,吉。把球后獎盃送給高雄市政府,吉,成為羽球界王者地位。

2023年。要永遠努力加碼球速,吉。
-----

磨練鬥志(好)
基礎建設:有活力就會吉。基礎建設太單薄了。
2016年,用基礎實力得獎牌。吉。

2022年。用基礎實力得獎牌。吉。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