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文成命案的命理分析
妙寄子 2018/8/19
依據常理,陳文成命案各種因素被抹去。無法破案,事情自然不了了之。所以,陳文成命案的命理應該早就結束了。
然而,經過了37年,陳文成命案並没有平息。
為什麼?
因為,陳文成命案疑點太多,又涉及政治。這個命案的命理就形成了。命理一旦形成,拖延越久,命理反彈效應越大。到了37年之後,他的命理格局並没有淡化。再過13年,陳文成命案就過50年(2031年)。命理效應會更大,而且,命理走向長波效應。陳文成命案會走向神格化效應,各種神跡會出現。一旦走向這種長波命理效應,他的週期效應的衝擊力道,任何對手無法抗衡,只有敗戰。(2031-2041之間,他的長波效應命理,第一次釋放出來)
就命理而言,這叫陳文成的魂魄的復仇。
KMT未來的三個天敵: 228事件,林義雄滅門血案,陳文成命案。這三大懸案所形成的長波命理,所形成的長波段命理反彈力量,KMT無法擋。所以,KMT無論怎樣深耕台灣,建立那個防波堤,也是擋不住那個命理反彈的復仇波。KMT終究是無法立足台灣,只有遠走另一個新天地了。這就是KMT自己造成的長遠的命運。
懸案不破,那個命理轉變成長波命理,50年之後,命理力量形成,反彈力量無人可以和它對抗。成為改變時代的關鍵力量。這就是懸案苦主的冤魂復仇波。
現在,可以預知的未來改變時代的力量。
第一件是228事件1947+50=19972000年,民進黨首次執政。就命理而言,這是228冤魂的第一次復仇。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的復仇波。
第二件是天安門事件1989+50=20392050年之前,中國民主派執政。就命理而言,這是天安門事件冤魂的第一次復仇。共產黨擋不住。習近平主席的中國夢,2049年建政100周年,共產黨主持100周年慶。依據命理,建政100周年慶,不會是共產黨主持,而是民主派主持。極端一點思維,還存在中華人民共和國100周年嗎? 也可能不存在。因為,天安門事件的長波段命理力量,非常大。中華人民共和國擋得住嗎? 值得思考。
所以,再講一次,就命理而言。懸案,五十年無法破案或平反,變成長波命理,這個長波命理就會是懸案苦主的冤魂的復仇力量。這個力量可以改變一個大時代趨勢。
-----

陳文成事件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99%B3%E6%96%87%E6%88%90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