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可能出現的KMT黨產重新配置牌局

妙寄子 2018/7/19 確認2018/8/29
KMT,百年來,都是靠黨產來成長和壯大。但是,現在,KMT面臨時局的大變。KMT,
可能面臨分裂。所以,黨產也必然面臨重新配置的命運。
假如發生分裂趨勢,立卦:坤卦。
坤卦的命理就是【極深的挖角根部,達到無人可以進入的深奧底層】。就是,黨產配置會掌控在【智謀最深沉的那群人手裡】。展望KMT,台面上的菁英。我估算沒錯的話,只有三個人有資格:連戰和郭台銘
吳敦義。所以,未來,KMT,假如出現分裂期間,在抬面下,規劃黨產重新配置的人,大約,就是這二人。
地下黨產和海外黨產,留在中國的早期黨產。這三樣,應該是主要的爭奪目標。
----
未來,
假如發生分裂趨勢,估計KMT很可能會分成三派。

親台灣KMT【吳敦義,大約就是一中各表】,
親中國KMT【連戰,大約就是一個中國,隱含只存在PRC】,
親美國KMT【郭台銘,大約就是一個中國,隱含只存在ROC】

假如啟動了分裂趨勢,大家注意,這個光譜會怎樣移動?
他們會怎樣妥協分配KMT地下黨產和海外黨產、中國地區黨產?這才是關鍵。但是,這件事會浮上台面嗎?就坤卦的命理,就算是浮上檯面,局外人絕對看不懂。

---

2018/8/29消息:( 親美派國民黨出現了)
鴻海郭台銘:台灣太倚賴中國
報導引述郭台銘說法指出,台灣沒有必要放棄中國市場,且台商投資多年,累積這麼多經驗,中國也從世界工廠進入世界市場,不必把市場拱手讓給別人;不過,他同意諸多人提及的「台灣太依賴中國」論點,而他已經往其他地區開拓。
郭台銘在訪問中,更表達「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繳稅在台灣,我媽媽九十歲,四代同堂,在這裡我很快樂。」
----

http://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1504481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命理 台灣 國民黨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