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反擊美國的大戰略

副標題美國中國雙方對抗大格局

妙寄子 2019/10/20

: 2016美國總統上台之後,就逐漸啟動和中國的正面對抗。2018之後,這個對抗開始明朗化,浮出水面。所以,到底美國和中國各自怎樣出牌 ? 值得去破解。

美國攻擊中國走屯卦。而,中國反擊美國是走隨卦。

----

總結論:

中國反擊美國的大戰略是走跟隨美國的牌局找對策。如果中國國家還是可以維持活力處事就會順暢,國運OK。利於堅守初衷(中國反擊美國的初衷是甚麼 ? 值得思考)。因為是走反擊戰略,所以是走被動出牌。自然是可以以逸待勞,在天黑之後,就早早睡覺休息。

預言: 以命理推算,至少是要休養生息8*3=24年。2024+24=2048。就是,2048年前後假如有機會,中國會統一台灣。

預言: 2020年,中國的金融決策將決定性的影響中國未來50年的命運。

2018。【依據中共和地方人民感情疏離的格局看,顧人民自己的生活感情會是主流。因此,美國經貿勢力會和中國地方勢力結合而生根】

2019。【中國比較偏遠落後的地方勢力,中國中央將會無力照顧,因此,這些地區會選擇和美國經貿勢力合作而繁榮。所以,至少這些地方,貴州、雲南、東北三省、廣西、海南島會轉向和美國勢力合作】

2020-2022。假如中國金融系統和俄國、回教反美資金有曖昧關係,就是中國金融系統反而有三年凶。

2023。中國攻擊美國的信仰,中國控制的媒體,假如,可以扮演一個公正客觀的啦啦隊,明顯的嘉許,吉。

2024。中國攻擊美國的武力,會被美國強制必須跟隨美國的遊戲規則。因此,中國的武力會被美國控制在一定的範圍裡。假如,中國的武力可以趁機休養生息,等待突圍時機到來,而一舉突破美國防線,中國武力就有機會在亞洲成為獨霸一方的王者。

2025。中國不想把這種唯物論糾紛在美中官場之間延燒而逐漸轉入中國國內的糾紛。所以,會把這個唯物論的論戰推到海外去爭論,而取得功勞。

2026【依據中共和地方人民感情疏離的格局看,顧人民自己的生活感情會是主流。因此,美國經貿勢力會和中國地方勢力結合而生根

2027。【中國比較偏遠落後的地方勢力,中國中央將會無力照顧,因此,這些地區會選擇和美國經貿勢力合作而繁榮。所以,至少這些地方,貴州、雲南、東北三省(注意,北韓也和美國發展貿易的連動格局)、廣西、海南島會轉向和美國勢力合作

2028-2030。假如中國金融系統和俄國、回教反美資金有曖昧關係,就是中國金融系統反而有三年凶。

-----

隨卦—跟隨。有活力處事就會順暢。利於堅守初衷。沒甚麼錯。

君子在天黑之後,就早早睡覺休息。

---

命理分析: 中國反擊美國的大戰略是走跟隨美國的牌局找對策。如果中國國家還是可以維持活力處事就會順暢,國運OK。利於堅守初衷(中國反擊美國的初衷是甚麼 ? 值得思考)。因為是走反擊戰略,所以是走被動出牌。自然是可以以逸待勞,在天黑之後,就早早睡覺休息。

---

孔子的解說:

前來的剛強者屈就柔弱者,互動之中又有喜悅,就是跟隨。有活力處事就會順暢。利於堅守初衷。沒甚麼錯。就是世界跟隨流行風潮,所以,跟隨的時代潮流的意義是一件大事了。

---

中國攻擊美國武力.美國勝.中國敗

被強制跟隨(趁機規劃脫離之後的王者事業)周文王被囚禁之後,復出,成為創立周朝的始祖。

命理分析: 中國攻擊美國武力.美國勝.中國敗。中國攻擊美國的武力,會被美國強制必須跟隨美國的遊戲規則。因此,中國的武力會被美國控制在一定的範圍裡。假如,中國的武力可以趁機休養生息,等待突圍時機到來,而一舉突破美國防線,中國武力就有機會在亞洲成為獨霸一方的王者。

2024。中國攻擊美國的武力,會被美國強制必須跟隨美國的遊戲規則。因此,中國的武力會被美國控制在一定的範圍裡。假如,中國的武力可以趁機休養生息,等待突圍時機到來,而一舉突破美國防線,中國武力就有機會在亞洲成為獨霸一方的王者。【這是指中國用突襲方式統一台灣又成功統治台灣。如果以命理推算,至少是要休養生息8*3=24年。2024+24=2048。就是,2048年前後,假如有機會,中國會統一台灣】

---

中國攻擊美國信仰.中國思想控制.中國勝

嘉許明顯(公正的啦啦隊)吉。立場要中正客觀。

命理分析: 中國攻擊美國信仰.中國思想控制.中國勝。中國攻擊美國的信仰,中國控制的媒體,假如,可以扮演一個公正客觀的啦啦隊,明顯的嘉許,吉。

2023中國攻擊美國的信仰,中國控制的媒體,假如,可以扮演一個公正客觀的啦啦隊,明顯的嘉許,吉。

---

中國攻擊美國金融系統.美國敗.中國勝

曖昧跟隨(跟錯人)義理上是巨大危機的開始,凶。

命理分析: 中國攻擊美國金融制度.美國敗.中國勝。所以,中國的攻擊美國金融系統是跟隨一個主流勢力而勝的。假如中國和那個主流勢力有曖昧關係,就是跟錯人了。義理上是巨大危機的開始,凶。至少是三年凶。就是中國金融系統反而有三年凶。

2020-2022。假如中國金融系統和俄國、回教反美資金有曖昧關係,就是中國金融系統反而有三年凶。

2028-2030。假如中國金融系統和俄國、回教反美資金有曖昧關係,就是中國金融系統反而有三年凶。

---

美國反擊中國郡縣制.美國勝.中國敗

為了生活(假如無法獨力生活就要選邊站)丈夫兒女,倚靠有資源的一方。

命理分析: 美國反擊中國郡縣制.美國勝.中國敗。中國郡縣制的地方勢力,假如經濟出問題,為了生活就必須在國家立場(國家資金)和地方生存(美國資金)之間判斷哪一方會有資源,只能去選擇有資源那一方了。

2019中國郡縣制的地方勢力,假如經濟出問題,為了生活就必須在國家立場(國家資金)和地方生存(美國資金)之間判斷哪一方會有資源,只能去選擇有資源那一方了。【中國比較偏遠落後的地方勢力,中國中央將會無力照顧,因此,這些地區會選擇和美國經貿勢力合作而繁榮。所以,至少這些地方,貴州、雲南、東北三省、廣西、海南島會轉向和美國勢力合作】

2027。【中國比較偏遠落後的地方勢力,中國中央將會無力照顧,因此,這些地區會選擇和美國經貿勢力合作而繁榮。所以,至少這些地方,貴州、雲南、東北三省、廣西、海南島會轉向和美國勢力合作】

---

美國反擊中國巨大內需市場.中國沒牌.美國勝

無法兼顧(假如感情無法獨立就要選邊站)丈夫兒女,只能選擇一方。

命理分析: 美國反擊中國巨大內需市場.中國沒牌.美國勝。中國的巨大內需市場在顧國家立場或是顧人民生活之間,假如感情會介入那個巨大市場爭奪戰,只能選擇一方。只能用感情來決定要選擇哪一方。

2018。【依據中共和地方人民感情疏離的格局看,顧人民自己的生活感情會是主流。因此,美國經貿勢力會和中國地方勢力結合而生根】

2026中國的巨大內需市場在顧國家立場或是顧人民生活之間,假如感情會介入那個巨大市場爭奪戰,只能選擇一方。只能用感情來決定要選擇哪一方。【依據中共和地方人民感情疏離的格局看,顧人民自己的生活感情會是主流。因此,美國經貿勢力會和中國地方勢力結合而生根】

---

美國反擊中國唯物論信仰.中國思想控制.中國勝

官場糾紛(不跟隨介入內部糾紛)往外部發展有功勞。

命理分析: 美國反擊中國唯物論信仰.中國思想控制中國勝。雖然是中國勝,但是,中國不想把這種唯物論糾紛在美中官場之間延燒而逐漸轉入中國國內的糾紛。所以,會把這個唯物論的論戰推到海外去爭論,而取得功勞。

2025中國不想把這種唯物論糾紛在美中官場之間延燒而逐漸轉入中國國內的糾紛。所以,會把這個唯物論的論戰推到海外去爭論,而取得功勞。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