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2020年安曼完成國家繼承的成功預言

妙寄子 2020/1/12

安曼,也叫阿曼。英文Oman 或是 Orman

2015118日公開貼在部落格的預言:

2020 用盛大的王室陣容來增加王室的壯盛威儀,讓新國家領導人上任。吉。假如,繼承人選擇的程序混亂,吉相會消失。所以,安曼政局大幅轉型的觀察年度在2020--是否出現新世代革新政治體制的新 領導人--革命家特質的領導人。

中東回教國家ORMAN安曼的繼承者的命運  2015/1/18

阿曼國家的維基介紹

-----

2020/1/12消息:

中東在位最久的統治者、阿曼國王喀布斯蘇丹(Qaboos bin Said)昨天去世。阿曼國營媒體報導,他的堂弟海賽姆(Haitham bin Tariq al-Said)今天宣誓繼任蘇丹。

喀布斯膝下無子,且未公開指定繼承人。根據1996年的法令,王室可在王位空缺3天內選擇繼承人。

在高級軍事委員會要求王室委員會集會及選出繼任者後,海賽姆受命成為新任蘇丹。他曾任遺產與文化部部長,2013年被喀布斯任命掌管負責阿曼發展的主要委員會。

阿曼國王喀布斯駕崩 堂弟海賽姆接掌王位   2020/1/12

-----

2020年,果然是出現【2020 用盛大的王室陣容來增加王室的壯盛威儀,讓新國家領導人上任。吉。】這個場景。所以,未來的阿曼應該是穩定的。

預言成功。

----

為什麼那麼恰巧,就是在2020年國王去世,新國王繼承王位 ? 易經命理的力量有這麼大而操控生死時間嗎 ? 

這是我現在還是無法非常理解的領域,無法回答。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