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新天皇德仁天皇繼位-網路版

妙寄子 2020/4/29 立卦 2019/4/28

背景說明: 125代日本上天皇明仁於今年430日退位,平成時代邁入尾聲。同時,日本在51日進入全新令和時代德仁與雅子成為新天皇與新皇后,開創日本的全新時代!20191022日將舉行「即位禮正殿之儀」,新天皇徳仁宣布正式登基,許多國家首長及代表也將前往日本觀禮!

日本嶄新時代!關於「新天皇」德仁一家你該知道的8件事

日本的令和時代,德仁與雅子成為新天皇與新皇后,可以怎樣去理解那個天皇的未來 ?

---

總結報告:

日本新天皇繼位是用一種全方位的細心去觀察整個新局。在參加日本的重要政治集會裡,是恭恭僅僅的參與,但是,不參與決策。但是,還是讓人明顯的看出新天皇對這個重要的政治會議很尊重/慎重。假如,新天皇要成為日本有實權的絕對地位政治領袖,就是要有能力把現在的國際和國內政治情境看清楚,用來考察日本基層民情,觀察新世代年青人習慣而設下規範體制。

預言: 日本德仁天皇終究是會隨順民意而確認可以出現第一位女天皇,而且,會為第一任女天皇立下優越天皇地位和典範。

預言: 2035年之後,德仁天皇逐步阻止日本軍方加入美國為首的國際戰爭,因此,也逐步使【日美安保條約】慢慢失效。所以,台灣和日本在2035年之前維持的關係,大約就是會凍結在這個情境,一直到2100年。再看下一步。

----

2025(66)。日本天皇開始更進一步,讓大家知道,天皇的位階、氣勢、品味。

2026(67)新天皇凝重觀察自己的子民,就是要警惕自己。因為,和他們怎樣相處的認知依然有爭議而內心不平靜的關係。【正式面對女天皇的議題】

2043(82)。日本天皇開始更進一步,讓大家知道,天皇的位階、氣勢、品味。【日本新天皇的權勢和影響力、掌控力,有絕對的地位,到達頂點。宣布退位,把皇位繼承給第一位女天皇】

---

觀卦—觀察。(把現在的情境看清楚。)。在祭典上,只參加洗手等等基本儀式,不參予祭拜。但是,還是讓人明顯的看出你對這個儀式很尊重/慎重。

以前的王者都是把現在的情境看清楚,用來考察地方民情,觀察他們的習慣而設下規範體制/教育制度。

---

命理分析:  日本新天皇繼位是用一種全方位的細心去觀察整個新局。在參加日本的重要政治集會裡,是恭恭僅僅的參與,但是,不參與決策。但是,還是讓人明顯的看出新天皇對這個重要的政治會議很尊重/慎重。假如,新天皇要成為日本有實權的絕對地位政治領袖,就是要有能力把現在的國際和國內政治情境看清楚,用來考察日本基層民情,觀察新世代年青人習慣而設下規範體制。

---

孔子的解說:

高高在上,用大格局觀察,順勢又維持喜悅,公正客觀來觀察天下,觀察。在祭典上,只參加洗手等等基本儀式,不參予祭拜。但是,還是讓人明顯的看出你對這個一是很尊重/慎重。是觀察基層而化解自己的一些錯誤認知。觀天下的宗教儀式的道理/原理/意義,而四季都不會影響這些禮儀。聖人用宗教來規範教義習俗,天下的人都會信服了。(現在的時代是科學和學術研討會)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