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更細心看預言文章

妙寄子 2021/2/20

因為時代在改變。許多激進勢力興起。

我的預言容易得罪我不知道的某方勢力。所以,未來的預言文章【2021年三-四月之後】,對於某些敏感場景,會寫得含蓄許多。

沒辦法...

世界逐漸進入動盪。動盪時代,預言短期災難者會自己先受災難。預言長期災難也會有人找麻煩。

預言的準確度是我現在最大的壓力來源。

所以,未來看我的預言,要細心一點喔。自己去解讀。

不再回覆讀者留言。因為,回覆也可能為自己找麻煩。email也是一率不回覆。

不要抱怨我.. ^_^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政治評論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