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丁貴的台獨路線之一選項

妙寄子 2017/3/8

假如他不願意花三年,和共產黨同路人宣戰。他未來的命理如下:
結論:
2017年預言:是蔡丁貴建立良好功名時機,會有巨大的政治收穫。
2018年預言:2018縣市長和六都選舉,專注和各政黨交流,替台獨路線者佔台,獲取政治資源。
2019年預言:受制於後援團隊被牽制,各種計畫難有進度。在228紀念活動期間,受拖累之間,假如失去保護自己安全的心防,會在不經意之中,蔡丁貴和他的核心團隊,會被暗殺而集體死亡或重傷。
註:這是說假如。假如他有警惕,可以逃過一刼。但是,2019年的228紀念期間,那個暗殺行為,還是會發生。他們會另找他人下手。
假如他没有被暗殺,未來的命理如下:
2020。預言:靠2020總統選舉來重新組合自己的團隊。
2021。預言:會找一個大目標去冒險。
2022。預言:再次面臨是否和共產黨同路人決戰三年的抉擇。今年,他已經73歲了。
2025。預言:面臨第二次生命威脅。76歲。
----
走未濟卦者,在一開始就要審慎辨別所用的東西和要在甚麼方位、地點逗留。因為,要防備随時會發生的死亡危機。
====
未濟卦使命無法達成。//。處事順暢。小狐狸幾乎要過河了,尾巴沾水,走不動,所以,沒有可以選取的目標。所以,君子在一開始就要審慎辨別所用的東西和要在甚麼方位、地點逗留。
------
未濟卦命理:
未濟情境,處事順暢,是柔弱者得到中肯認同。小狐狸幾乎要過河了,就是沒有脫離中河流的中間地帶。尾巴沾水,走不動,所以,沒有可以選取的目標。是無法完成最終的目的了。雖然是處在不適當的位置,但是,剛強者和柔弱者都呼應這個位階立場。
-----
各項流年預言:
-------
激進抗爭行動
浪費在交際(節制):交際沒有節制。失去正當的立場。
2018。預言:假如浪費在政黨間,做無節制交際,會失去激進抗爭立場。就是會專注在和各政黨交流。
-----
激進台獨使命
堅持固守(使命危機):吉。君子的榮耀很明顯,吉。
2017。預言:台獨使命有危機。只能堅持固守,吉。君子榮耀明顯,吉。所以,2017年會非常順暢而大大提高地位。
-----
激進台獨言論
堅持固守(爭取資源):吉。打鬼方。三年後,大國獎賞。
2016。沒有三年之攻打共產黨同路人計畫。用激進言論無法爭取資源。
-----
小黨
使命無法達成(姑且一試):想去征服他人,凶。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
2015。小黨,無法完成台獨使命,姑且一試。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
-----
自己的魅力
輪子散了(順便改組):堅守初衷,吉。
2014。靠太陽花學運,用自己的魅力,把已經散去的組織重新整合起來。
-----
没有後援團隊
不能不知死活:尾巴沾濕,有拖累,真的不知道可以完成到哪個階段?或是不知道死活。渡河中間,危機重重。
2019。預言:蔡丁貴被弱勢團隊拖累,進退唯谷,不知道可以有怎樣進展。在進退之中,危險重重,不知道死活。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