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未來的伊斯蘭國發展

妙寄子 2017/5/9

結論:
假如伊斯蘭國可以建國成功,以下預言值得參考。世界被迫在2100年之前,進入類似春秋戰國七雄格局。
一,中國將因為伊斯蘭國興起,最終,在2100年之前,失去新疆和大西北伊斯蘭教地區。但是,假如俄國選擇加入歐盟,則,中國可能趁機收回西伯利亞和蒙古國。
二,俄國面對伊斯蘭國興起,只能加入伊斯蘭國聯盟,成為他們的保護者和領袖之一。中亞的回教突厥族,2100年之前,也是都會回歸伊斯蘭國。或者,俄國加入歐盟而損失一大片中亞地區和西伯利亞,蒙古國?俄國將面臨巨大的抉擇。
三,印度為求自保,可能,只好加入美英同盟集團。2100之前,美英同盟集團將改由英國領導全世界。
四,台灣,韓國,日本應該是屬於美英集團。
五,印尼將會加入伊斯蘭國联盟。因此,東盟分崩離析。中國,印度,英美集團將瓜分東盟。

----

有興趣了解實境解說者,務必進入youtube 觀賞紀錄影片。片長45分鐘。

https://youtu.be/MW7cOC3s0OQ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
預言:回教和基督教的千年之戰,這一次,2070年代,是回教勝利。
預言:伊斯蘭國聖戰成果的意義和價值,要到2070年之後,才會逐漸明朗。
預言:伊斯蘭國將頒布現代化的古蘭經作息規範。
1994-2003年。伊斯蘭發動911攻擊美國金融中心聖戰。凶。
2004-2013年,建置各地方道德教義訓練中心。
2014-2023年。伊斯蘭國正式成立。執行政教合一的政權。
2024-2033年:進一步聖戰醞釀期。伊斯蘭國在2023年之前,國家地位確定可以存活。
2034-2043年。伊斯蘭國將推激進的現代化。因此,確認了未來的國家使命。
2044-2053年。伊斯蘭國成立歐盟的類似組織,使回教國家加盟而擴張。
2054-2063年。伊斯蘭國再次發動攻擊金融貿易體系的聖戰。没有啟動另一個聖戰,避凶。人民安穩生活,吉。
2064-2073年,伊斯蘭教義會發動自我革命的聖戰。因此,下一輪的60年革命聖戰,會是針對伊斯蘭國的教義認知的聖戰。
----
革卦革命/大改革/大轉型。//。革命完成,那個理念才會明朗。有活力就處事順暢。堅守有利的原則。後悔的事會逐漸消去。君子因此建置新的曆法,讓大家知道新的時代來臨了。
預言:伊斯蘭國將頒布現代化的古蘭經作息規範。
預言:回教和基督教的千年之戰,這一次,是回教勝利。
預言:伊斯蘭國聖戰成果的意義和價值,要到2070年之後,才會逐漸明朗。
------
革卦啟動運行的命理:
革就是水火相互澆熄對方。兩女人同居,志趣衝突,就會鬧革命。革命效果明顯的那天,革命理想才被相信。整個社會充滿光明又喜悅洋溢。用公正的立場處事,會非常順暢。改革又穩當妥善,他的初期後悔才自然消失。天地變革所以有四季。湯武革命順乎大環境趨勢,也是順乎人民的願望。所以,變革的時代意義是影響深遠的。
----
壟斷商務貿易通路
革命成功:君子和小人反應不同。再起戰爭,凶。人民安心生活,可以堅守革命立場,吉。
預言:會在金融貿易通路方面,發動革命聖戰。如果聖戰之後,再起戰爭,凶。使人民安穩生活,吉。
1994-2003年。伊斯蘭發動911攻擊美國金融中心聖戰。但是,引爆美國攻擊伊斯蘭,凶。伊斯蘭人民生活反而不穩定,没有吉。
2054-2063年。伊斯蘭國再次發動攻擊金融貿易體系的聖戰。假如,不再引爆西方的攻擊戰爭,又使人民安穩生活,吉。聖戰成功。
-----
運用政治手段進行國家擴張
強人老虎氣勢:還沒有卜卦論輸贏,就已經很清楚結局了。
預言:伊斯蘭國將國力鼎盛而有老虎氣勢,因此,運用政治手段進行國家擴張,還没有出手,就知道會取得勝利。
2044-2053年。伊斯蘭國運用政治手段而快速兼併週邊回教國家。應該是成立歐盟的類似組織,使回教國家加盟而擴張。
-----
知識引進和發展科
革命局勢明朗:就會改變國家社會對於未來的使命,吉。
預言:伊斯蘭國將推動極端快速多現代化。現代化發展趨勢明朗,就會確定了伊斯蘭國未來立國的使命,吉。
2034-2043年。伊斯蘭國將推激進的現代化運動而確立了伊斯蘭國未來的國家使命。
----
古蘭經的執行力特質
變革醞釀:征凶。無法一次下結論,行動力有限。
預言:假如醞釀一個革命聖戰,無法一次會議就決定,未來的聖戰行動力,有限。
2024-2033年:進一步聖戰醞釀期。是否有果斷作為,要看伊斯蘭國在2014-2023年之間的聖戰成果而定。所以,伊斯蘭國在2023年之前,國家地位確定可以存活。
------
政教合一政權
試行變革成功:時機已到,果斷變革。推動征服他人,吉。
預言:推出測試性質的伊斯蘭聖戰。如果得到好的戰果,就會果斷推出大型聖戰,找一個目標去征服,吉。聖戰會成功。
2014-2023年。伊斯蘭國正式成立。執行政教合一的政權。
----
純潔的道德教義
過度保護:自我防衛很強,推行革命是不能有所作為的。
預言:如果過度保護伊斯蘭教的道德教義,伊斯蘭國推動的聖戰革命的發展就無法順利展開。
2004-2013年,伊斯蘭國初期組織成立,重點在於建置各地方道德教義訓練中心。
2064-2073年,伊斯蘭教義會發動自我革命的聖戰。因此,下一輪的60年革命,會是針對伊斯蘭國的教義認知的聖戰。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