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新總統文在寅會依照易經預言而行動嗎?

妙寄子 2017/5/12

註:
南韓新總統文在寅,2017/5/9日,才選出來。但是,我4/24就先立卦了。
要驗證:南韓新總統文在寅是否會依照我的預言來作為?假如,很明顯是這樣作為,就驗證了,命理力量大於個人意志力。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驗證,有興趣者,可以好好追蹤。
這算是第二次驗證。第一次是:2012年,預言中國在南海爭議在國際公法上,會大敗。2014年,菲律賓向國際法庭告中國南海爭議,結果,大勝。就是易經命理勝過菲律賓國家意志。
------
http://cht.tw/x/na4s6
預言中國在南海爭議的國際公法大敗成真
------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20170510/1115245/

南韓當選總統文在寅 今日宣誓就職
----
2017/4/24
日,公開貼在網路部落格的預言:
2017/第二季。預言:如果新總統不靠聯盟支持而可以擁有超強民意支持,就會啟動攻閥不服自己的意志的政治反對者,無不利。
2017/第三季。預言:假如南韓要求北韓金正恩最低限度的讓步,沒有。會發動對北韓戰爭。
2017/第四季。預言:新總統會組一個夢幻團隊來快速處理北韓的大課題,會有好結果,吉。
-----
2017/5/12
日消息。
http://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065459
教育獨立於政治!文在寅宣布廢除國編版歷史課本
-----
http://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065153

超挺文在寅 83%南韓民眾對他有信心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27106

預言南韓第19任總統如何運用總統權力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