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經預言習近平給川普的100天改善貿易逆差的承諾,會預言成真嗎?

妙寄子 2017/5/13

2017/5/12日消息。
華爾街日報報導,在10項貿易協議中,最重要的是中國開放美國農業和金融業進入市場,除了牛肉以外,中國也將提供美國金融業、天然氣出口商和部分企業更多參與市場的管道,並會加速美國生技產品的監管流程。
這份協議為以往難以進入中國市場的美國農業、能源和金融業創造了新的機會,但考量到過去中國許多承諾也未遵循,後續仍有待觀察究竟有多少協議能成功達成。
----
https://finance.technews.tw/…/05/12/us-and-china-trade-deal/

美中達成貿易協議,美國牛肉、金融業、天然氣開放進入中國市場
-----
2017/3/27
日貼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143446
從命理角度觀察川習會
預言:
是否畫一個大餅給川普。未來,都無法兌現。因此,習近平在美國地位全面崩盤。如果是可以全面兌現,則,習近平在美國會享有崇高的地位和人氣。
----
2017/3/2日,貼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058670
美國對中國的貿易戰爭
預言:
()2017/Q2()2017/H2
美國會用小人手段來減少中國的貨品進口。這樣來減少對中國的貿易逆差。(台灣出口美國貨品受到影響)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