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台灣發展金融科技的預言
妙寄子 2017/12/29
台灣發展金融科技是一個大事,許多人並不了解。因為,台灣的[基層道德遠遠超過中國],而,金錢是停留在[有德之地]。所以,中國金錢財富,終究是會想停留在台灣。
台灣發展金融科技就是讓中國錢自然停留在台灣的手段。這是台灣的天然優勢,中國無法模仿。台灣,未來的主力產業就是金融科技產業。也就是台灣終究[卅年之後]是靠金融科技產業立國。
------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297339

立院三讀 推動金融創新 監理沙盒有法源
金融監理沙盒(Regulatory Sandbox)為一創新機制,讓業者可在特定範圍內,排除現行法律,從事需經特許的金融業務實驗。全球目前僅有英國、新加坡、香港等少數英美法系國家實施;未來在行政院訂定施行日期後,台灣將是全球率先實施的大陸法系國家。
-----
2016
年貼在網路的預言:
2017年,預言金融法規鬆綁會製造大量利多。金融股指標會飆漲。[2018年,金融股会大漲]
2018年,預言資訊科技主導的金融轉型會付出制度改革代價,久了,有成果之後,就不後悔了。[2017/12/28,立法院立法完成]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654939

台灣金融產業轉型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