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密碼新政策:

依據經驗,有付費的讀者多半會很專心閱讀預言。而,易經書院的目的是培養出一批專注閱讀的讀者群。這個閱讀群,專心閱讀4-5年之後,可以逐漸進入易經的哲理世界,而逐漸理解預言的科學性質。也逐漸理解另一個世界的真實存在。這就是易經書院想要達到的目的。..希望大家理解.. 

妙寄子 啟。2020/1/6

2020年新的密碼【至情】新的規則:

必須有購買P1P2其中一本以上的人。才可以取得密碼。已經購買的人,會給予密碼使用權。

P1-2020年第一本國運電子書--有關貿易戰預言    台幣500   美金  20元。 人民幣 150元。

P2-2020年第二本國運電子書-有關民主陣營發展預言     台幣400    美金  16元。 人民幣 120元。

妙寄子    2019/12/24

台灣讀者:

銀行轉帳帳號:

郵局 700  帳戶 林寬鳳

帳號  001 1462 007 8961

轉帳之後,拍下【轉帳收據】。告訴我,你買P1或是P2電子書。email  bestdavid.lin@gmail.com

三天內,會用你給我的電子郵件帳號,夾檔案,交付給你。

**: 海外讀者.請直接和我連絡.. email  bestdavid.lin@gmail.com 

易經預言閱讀密碼申請規則

----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