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際央行的立場來預言黃金各階段發展場景

妙寄子 2018/8/20

不是對黃金買賣有實務經驗者,請勿因為看了這篇預言文章,就以為可以立刻下場買賣黃金。金融交易買賣充滿風險和危機。

買賣時機,不等於買賣價位。所以,買賣價位和時間點,還是要有自己的判斷。

------

總結論:

命理分析: 黃金的價格趨勢和各國中央銀行的黃金保存政策是無法相容的。黃金價格漲價時,央行就出售黃金。黃金價格跌的時候,央行就買入黃金。這種互不相容的策略,叫睽卦的命理。【只能做小事情,吉】就是: 黃金相關的布局,低調而且動作輕微,才能成功布局黃金的打底動作。吉,就是,未來要讓它飆漲,可以成功。黃金波動是18年一個週期。

黃金最大的擁有者是各國央行。但是,黃金的波動是受到【和央行的不相容的團體】的影響。所謂的金融戰爭,大約都有他們的影子。所以,也大約知道,金融戰爭是每18年發生一次。黃金是金融戰爭的重要武器之一。

就易經命理分析,國際大型戰爭所衍生的金融相關法規修改,是黃金飆到天價的推手。川普任命的新的FED主席(美國聯準會(Fed)新任主席鮑威爾(Jerome Powell),是金融法規的專家。未來的金融鬆綁和黃金的再次飆漲,應該和他有密切的關係。

下一次的黃金購買入時機在2021-2023年之間。2027-2029年之間,黃金飆到天價,是賣出黃金時機。

妙寄子曰:

黃金自有主人伴,主人決策嫁異族;

法規鬆綁知者稀,飆漲天價始領悟。

嫁異族就是黃金和金融戰爭操盤者結盟。黃金就變成金融戰爭的工具之一。

-----

注意一個關鍵相關趨勢圖:

2018/4月開始,人民幣貶值趨勢和黃金跌價趨勢成幾乎90%正相關。

 

 

 

 

----

黃金基本認識

http://wiki.mbalib.com/zh-tw/%E9%BB%84%E9%87%91

黃金50年趨勢圖

20119月,黃金價位來到歷史高點。

http://build2013house.pixnet.net/blog/post/398159827

----

睽卦—不和/不投機/相異/不匹配/不相容。只能做小事情,會帶來好事(吉)。

君子會在相同之中,觀察相異之處。

孔子的命理解釋:

睽的現象是火燒向上而澤水勢往下流,所以,不相容。好像兩個女孩同居,各有所思,所以,不喜歡同行出遊。喜悅呈現的美麗會有光彩,溫柔又往上發展,得到適當地位才和陽剛呼應。所以,只能做小事情,吉。天和地相異,都是長養萬物。男和女相異,相互吸引的志趣相同。萬物都相異,生養的事情都類似。相異的時候,卻是有巨大的效應。

----

命理分析: 黃金的價格趨勢和各國中央銀行的黃金保存政策是無法相容的。黃金價格漲價時,央行就出售黃金。黃金價格跌的時候,央行就買入黃金。這種互不相容的策略,叫睽卦的命理。【只能做小事情,吉】就是: 黃金相關的布局,低調而且動作輕微,才能成功布局黃金的打底動作。吉,就是,未來要讓它飆漲,可以成功。

-----

黃金價位在低檔,避險保值效果,好

異族婚姻往前去,如果遇到下雨,吉。

命理分析黃金價位在低檔,避險保值效果佳。遇到類似敵人的邀約,往前去結盟,如果遇到逆境的阻礙,吉。這是和異族的結盟過程。

2021-2023。黃金價位在低檔,避險保值效果佳。出現黃金炒作者出來摜壓價格。以為是放空的身分醜陋的敵人,之後,才知道是未來要拉抬的主力。磨合過程,如果遇到金融環境動盪,吉。世界央行黃金集團和一個異族團隊結盟,成功。【依據2003-2005的紀錄。那時候是伊拉克戰爭+修改國際金融法規。所以,那個異族團隊應該是金融戰爭的操盤手】。依據命理判斷,2023年之後黃金開始飆漲。

undefined

---

黃金價位在低檔,央行購進(存在風險,不好)

私奔(誰做主? 九二做主)缺乏宗族支持,但是有主人支持(九二)。前

往自然是會有可以慶祝的事情發生。

命理分析黃金價位在低檔,經由主人的決策,會和某些利益團體私奔。但是,各國央行不會支持那種結盟。

2018-2020。黃金價位在低檔,經由美國聯準會FED的決策,黃金會和某些利益團體私奔。但是,各國央行不會支持那種結盟。也就是,黃金會進入另一波的大跌行情。

----

黃金民生各項需求成長()

活力男人交往明朗就是兩人有共同的志趣了。

命理分析黃金民生各項需求,遇到有活力的剛性需求,交往明朗,就是雙方以志趣相投的合作空間。

2015-2017。新的黃金應用出現契機。黃金出現買盤價格回穩。

2033-2035。新的黃金應用出現契機。黃金出現買盤價格回穩。

----

黃金價位在高檔,避險保值失去效果,不好

受刑人的領導(英雄出現)剛強的意志力。

命理分析黃金價位在高檔,避險保值失去效果。有機會出現一個氣勢剛強的央行英雄,帶領他的被套牢的團隊,突圍而生存。

2012-2014。黃金價格重跌之後,會出現某個英雄,拉抬黃金價格讓他的被套牢的徒眾得以解套。之後,英雄離去,黃金價格一路下跌。

2030-2032。黃金價格重跌之後,會出現某個英雄,拉抬黃金價格讓他的被套牢的徒眾得以解套。之後,英雄離去,黃金價格一路下跌。

----

黃金價位在高檔,央行獲利了結()

狹路相逢(九二主人)面對主人不能失禮。

命理分析黃金價位在高檔的時候,有機會,狹路相逢遇到黃金定價的主人。面對主人,不能失禮。

2009-20112011年,黃金價格衝到歷史天價。黃金定價出現新的主人就是美國聯邦銀行準備委員會FED

2027-2029。黃金價格衝到歷史天價。黃金定價出現新的主人。

----

黃金民生各項需求成長()

馬匹短暫遺失(短暫不見面/在正當場所見面)見到惡人,要防範自己犯錯。

命理分析黃金民生各項需求,會出現失去短暫的需求活力,為了找回那個活力,必須在正當場所和有關產業者見面。假如在不正當場合和他們見面,見到兇惡的市場搞局者,央行要很小心,自己不能犯錯而讓惡人捉住把柄。

2024-2026。黃金開始飆漲,所以,黃金的民生各項需求會下降,而,失去短暫的需求活力。為了找回那個活力,必須在正當場所和有關操盤者見面。假如在不正當場合和他們見面,見到兇惡的市場操盤者,要很小心,自己不能犯錯而讓惡人捉住把柄。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