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年之內台灣會加入聯合國
妙寄子 2018/8/23
氣候暖化,因此,颱風生成地區和路線也改變。因此,台灣未來面臨颱風的災害會少很多。
就台灣的天地人卦而言,是【坎卦】轉向【渙卦】。這個渙卦,至少維持50年以上。
渙卦就是明星的舞台造勢。台灣轉運了,因此,台灣將會在世界舞台,取得一個明星的地位。

最近5年,台灣開始出現世界級的運動員,而,台積電成為世界級的一流半導體廠商。今年開始,美國和中國的貿易戰爭,啟動了中國對台灣的經濟外交、軍事綜合恐嚇戰爭,這也是讓民主陣營全力聚焦台灣的未來。當然,中國也在努力爭奪台灣的未來。這個民主和極權的爭奪台灣,剛好就是為台灣搭一個登上世界舞台的樓梯了。
這個天地人的卦,來自於天地力量,中國檔不住台灣要登上世界舞台。
2020年之後渙卦應該會逐漸成形,所以,中國要壓制台灣,時間只剩這幾年。過了2020年之後,中國沒有能力阻擋台灣逐漸登上世界舞台。
大家可以,現在,就去想像,30年之後,台灣的國際舞台位置在那裡 ?
加入聯合國是一定有的舞台。然後呢 ? 還會有甚麼舞台 ?
----
渙卦的易經命理:
渙卦造勢大會。//。處事順暢。王者會運用這個造勢機遇,視為[好像就是自己的宗廟]。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利於堅守初衷。
以前的成功的王者,用這個造勢機遇而被人視為開山始祖而為他立一座廟
孔子的命理解說:
渙的場景處事會順暢。剛強者到來而不會困窘,柔弱得地位而向外取得上位者的認同。王者以此作為準根據地,因為,王者就在裡面主持。利於選一個大目標過大河川去冒險。是因為:坐木製的船而成功。
-------
蘇力颱風不斷北上 南韓全境料將傳重大災情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528228

----

兩岸外交戰 法媒看好台灣:如大衛擊倒巨人!

報導引用聖經舊約的著名片段「大衛與歌利亞」形容兩岸之間的對立,認為台灣像力量較小的大衛,中國則是巨人歌利亞,指兩岸雙方的力量相當懸殊。不過根據舊約描述,大衛最後投石擊敗巨人歌利亞。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528116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預言 台灣 渙卦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