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預言2018年第四季的亞洲股市全部崩跌

妙寄子 2018/10/11

2018/7/1,公開在網路的預言:

2018/Q4-預言: 亞洲股市會一片哀嚎。

----

附上,台灣股市、香港股市、上海股市、南韓股市、新加坡股市、日本股市的趨勢圖。

預言成功。

----

現在中國股市、香港股市、南韓股市、台灣股市、日本股市、

有關中國人民幣貶值和股市大跌的預言 2018/7/1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545186

---

===台灣股市===

 

===香港股市===

 

===上海股市===

 

===南韓股市===

 

===新加坡股市===

 

===日本股市===

 

 

-----

應用說明:

這是使用股票基本面、資金面、和股票位階三種因素來立卦。算是股票大盤的主力卦之一。大盤如此,個股也是如此。原理是相同的。

但是,個股的資金面、基本面、位階,比上大盤,不一定會相同。當然,大型權值股比較會和大盤類似。而,中小型股,尤其是小型又位階超低的個股,它的卦的命理就會和大盤不同。所以,大盤走勢,和個股走勢不會相同。

但是,易經命理分析是分析出場景,而,股價有時候是會提前反應那個命理。所以,股票場景出來之後,問者自己要去參考股票技術分析圖,判斷股票發展的價位。也就是,我的股票命理分析是【分析每個時段的股票場景給問者。無法協助問者預測股價。】

這裡的股票趨勢預測的基本時段是以季為單位的預測。一個週期18個月。適用於長周期的投資者。短周期的投資者,不適用。

對於大盤和個股的看盤有困擾者,可以諮詢一下。

bestdavid.lin@gmail.com  無誠勿擾。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