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人在系外行星「K2-18b」活動力的評估

妙寄子 2019/9/12

2019/9/12消息: 報告顯示,系外行星「K2-18b」距離地球約110光年,繞行獅子座的一顆紅矮星,後者體積、溫度均遠小於太陽,故「K2-18b」的公轉周期僅33天,意即該行星的一年等同於地球上的33天,據分析,該行星表面溫度約介於攝氏零下73度至47度之間,與人類居住的地球差異不大。

史上首見!科學家發現適居超級地球 溫度適中又有含水大氣層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913759

----

運用易經預言學理論分析如下: 
K2-18b星球公轉速度大約是地球的九倍。因此,命理流年的速度也會是地球的九倍。因此,住在該修球的生命,對於命運的反應速度也是要比地球人快速九倍。
但是,它的質量是地球的八倍。地心引力應該是地球的八倍。所以,在那個星球的生命,是骨骼剛強而反應速度非常快的生命,才可以存活。地球人必須做巨大的基因改造,才可在那個環境生存。

在沒有基因改造之前,地球人在網路時代,命理流年頂多是可以加速兩--四倍。可是,在骨骼脆弱之下,八倍地心引力,地球人的命理流年速度會降到0.25--0.5倍。就是,假如現在的地球人,到「K2-18b」星球生活,反應會比一萬年之前的地球人類還慢許多。

假如那裏已經出現類似人類的生命,他們的反應力是地球人的九倍,而,地球人到那裏只能發揮0.25--0.5的反應力。地球人沒有競爭力,會被殲滅。
給大家參考。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命理 人類發展 科學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