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生物多樣化biodiversity的現狀

 妙寄子 2019/12/28

: 要立大自然界的大環境預言卦,很難。所以,只要出現可以清晰預言的案例,就會第一時間,優先立卦。這是,大環境的根本命運。這裡面的吉凶,人類自己都很難逃避。另外,我對生物學理論了解有限。未來,會找一些對生物整體生態發展的專家來增強那個真實情境。

背景說明:  biodiversity(生物多樣化)的三大面向species(物種)、ecosystem(生態系)、genes(基因)。

 

取材自美國在臺協會的介紹(臉書FACEBOOK)

----

總結報告:

地球生物多樣化biodiversity的現狀,就是去努力收割【過去過去生物多樣性裡的生態多樣性、物種多樣性、基因多樣性的優秀、強勢完美的品種】。這樣比較簡單而省事。吉。做事會順暢。但是,生物學家【要能理解生物多樣性增長環境和生物多樣性減少環境的兩極情境的差異】,又能輔助兩極形成合宜的【妥協之道】,以影響【生命成長發展的不同生命力特質】。

2008-2018。物種之間的競爭要停止。只能在自己物種內部,門關起來,發展自己的成長生命力和使命。【發展單一物種的生命力和競爭力】

2018-2028。【基因剪輯就是類似案例】

2028-20382028-2038。生態系統之間的食物鏈。要分析到魔鬼的細節。這樣,就可以知道怎驗沿著食物鏈去發展生態系統多樣化。【出現新的食物鏈為主體的生態系統多樣化理論】【找到新的重建生態系統多樣化的執行模式--可以應用的火星和月球的外星球農場的建置.尤其是火星的人類食物鏈生態圈

2038-2048。不管怎要,過去的歷史,這依然是一個欣欣向榮的物競天擇的生態。所以,也是要放任物種之間的物競天擇。【建置新世代理論的野生的自然生態公園--未來可能會應用到火星和其他星球

2058-2068。那些僅存的強勢生態系統A,就會有其他壟斷勢力的強勢生態系統B,來和A形成跨物種生態共生。這樣,來保護A物種生態,同時,B物種生態也趁機吸取A物種生態的養分。【發展另一個新世代的生態系統共生系統。例如用豬的基因去生長人類的器官。這一類的技術開始成熟而可以大量運用

2068-2078物種之間的競爭要停止。只能在自己物種內部,門關起來,發展自己的成長生命力和使命。【發展單一物種的生命力和競爭力--會出現超級生命力的生物品種或是特殊功能的生物品種--生物化學工廠、能吃塑膠的生物、大量消耗二氧化碳的生物...等等

2078-2088。【基因剪輯的2.0版技術--人類可能不會再有絕症,智商和各種能力的寶寶可以訂製...等等】

----

泰卦-穩定收割成果。投入少而回報很大,會有好事發生(吉),做事會順暢。

要整合兩極處事的規則,又輔助兩極形成合宜的妥協內容,以影響雙方骨幹人員。

---

情境分析:  地球生物多樣化biodiversity的現狀,就是去努力收割【過去生物多樣性、物種多樣性、基因多樣性的優秀、強勢'完美的品種】。這樣比較簡單而省事。吉。做事會順暢。但是,生物學家要能夠整合兩極處事的規則【要能理解多樣性增長環境和多樣性減少環境的兩極情境的差異】,又輔助兩極形成合宜的妥協內容【妥協之道】,以影響雙方骨幹人員【生命成長發展的不同生命力】。

---

孔子的解說:

這是因為兩極互動引發的吸引力而形成的。兩極交往而意志相同。內部行動力旺盛而外表看來很順從。內心很君子而外表看來很小人。君子光明磊落形象會越來越明朗,而小人形象會慢慢減少。

---

現在物種多樣化減少(不好)

城牆已倒(福分享受完畢,重新播種)不能再興起戰爭,只能在自己的班底內宣示自己的使命。

情境分析:  現在物種多樣化減少。食物鏈會出現斷鏈危機。因此,整個生物多樣化也因此會崩潰。所以,物種之間的競爭要停止。只能在自己物種內部,門關起來,發展自己的成長生命力和使命。

2008-2018。物種之間的競爭要停止。只能在自己物種內部,門關起來,發展自己的成長生命力和使命。【發展單一物種的生命力和競爭力】

2068-2078物種之間的競爭要停止。只能在自己物種內部,門關起來,發展自己的成長生命力和使命。【發展單一物種的生命力和競爭力】

---

現在生態系統多樣化減少(不好)

巴結你(富裕的頂點)皇室嫁女兒給你是圖一個幸福。

情境分析: 現在生態系統多樣化減少。因此,那些僅存的強勢生物A,就會有其他壟斷勢力的強勢生物物種B,來和A形成跨物種共生。這樣,來保護A物種,同時,B物種也趁機吸取A物種的養分。

2058-2068。那些僅存的強勢生態系統A,就會有其他壟斷勢力的強勢生態系統B,來和A形成跨物種生態共生。這樣,來保護A物種生態,同時,B物種生態也趁機吸取A物種生態的養分。【發展另一個新世代的生態系統共生系統。例如用豬的基因去生長人類的器官。這一類的技術開始成熟而可以大量運用】

---

現在基因多樣化減少(不好)

身段優美(跳舞引誘敵人放下防備心)產業群聚很明顯不會防備你,這才是你的希望。

情境分析:  現在基因多樣化減少。因此,就要把現在優良的基因挑選出來,讓它隔離成長得很旺盛又很美麗(不要摻雜到其他基因群組裡去)。從這個優美身段裡,去發現它的基因優勢。未來,用來改造其他弱勢基因或是消滅那些弱勢基因群組。

2048-2058。專注去把現在優良的基因挑選出來,讓它隔離成長得很旺盛又很美麗(不要摻雜到其他基因群組裡去)。從這個優美身段裡,去發現它的基因優勢。

---

過去物種多樣化(OK)

小風坡不斷(穩定的生意)生意總是有風波。不管趨勢如何,利益總是可以掌控。安啦。

情境分析:   過去物種多樣化,總是會出現物種之間的競爭,有些物種因此滅絕,有些成為強勢物種。不管怎要,這依然是一個欣欣向榮的物競天擇的生態。

2038-2048。不管怎要,過去的歷史,這依然是一個欣欣向榮的物競天擇的生態。所以,也是要放任物種之間的物競天擇。【建置新世代理論的野生的自然生態公園】

---

過去生態系統多樣化(OK)

獨吞市場(企劃)要看價值鏈,研究魔鬼的細節。

情境分析:   過去生態系統多樣化,要好好去分析,生態系統之間的食物鏈。要分析到魔鬼的細節。這樣,就可以知道怎驗沿著食物鏈去發展生態系統多樣化。

2028-2038。生態系統之間的食物鏈。要分析到魔鬼的細節。這樣,就可以知道怎驗沿著食物鏈去發展生態系統多樣化。【出現新的食物鏈為主體的生態系統多樣化理論】

---

過去生物基因多樣化(OK)

拔出根鬚(市場開發價值研究)看核心競爭力,研判生存力。

情境分析:  過去生物基因多樣化,要深入分析,那個多樣化到底有多少爆發力,可以運用。這要,就可以估算,未來生物基因多樣化可以重新還原到怎要的情況。

2018-2028。【基因剪輯就是類似案例】

2078-2088。【基因剪輯的2.0版技術】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