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漢封城會出大事嗎?

妙寄子 2020/2/3

共產黨為何敢武漢封城 ? 因為,共產黨對武漢肺炎走坤卦。

坤卦說: 處事耿直(看到甚麼講甚麼)、方正(照法律照規矩行事)、大局(照應大局運作)。很多新面臨的事物,就算沒有經歷過或是沒人教過,處置起來有不會有不利自己的事件發生。因為,腳踏實地的實務歷練非常老練了。

---

共產黨做事要求踏實的傳統,執行了70年。有執行坤卦哲理的條件。因此,敢大規模封城又防疫,沒做過,理論上,只要【直、方、大】行事。OK。依據坤卦哲理,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武漢封城至少不會出大事。

----

但是,這個封城+防疫,實際上的執行,【處事耿直(看到甚麼講甚麼--數據不真實、消息封鎖)、方正(照法律照規矩行事--無法依據傳染病防治原理行事+防疫制度也有問題)、大局(照應大局運作--就是想要防止經濟崩盤。但是、美中貿易戰已經亂了。大局已經很難照顧)。】,基本上,有很大缺失。執行無法依據坤卦哲理行事。那麼,武漢封城是會出現不利的事件。就是會出大事。

依據易經坤卦哲理,武漢封城+防疫,會出大事。怎樣的大事,要嗎是疫情而失控,要嗎是形成政治事件。二選一。

---

直、方、大。被習近平破壞了七成。所以,未來,武漢封城失敗,習近平要負大部分的責任。所以,習近平至少是要放棄國家主席的實權,而牢牢掌握黨主席權力。國家主席位置將會是國務院為主的體系掌控。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