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一次中國的武漢肺炎將引爆全中國的動盪的預言

妙寄子 2020/3/3

2020/2/8,公開貼在部落格的預言:

2020.3-4月上半月武漢肺炎掀起第一波無妄之災。

一、中國人在海外屢屢為人批評,但是,還是我行我素。現在,就趁中國發生武漢肺炎醜聞而掀起反華浪潮。

二、中國對台灣議題過度強硬,早就引起反感。也是趁中國發生武漢肺炎醜聞而掀起支持台灣新的國格定位浪潮。

三、中國對香港民主議題過度強硬,早就引起反感。也是趁中國發生武漢肺炎醜聞而掀起支持香港民主自治浪潮。

四、中國對南海主權議題過度強硬,早就引起反感。也是趁中國發生武漢肺炎醜聞而掀起新一波爭奪南海主權的武力對峙。

五、共產黨的網路言論控制,造就被網民詬病。也是趁武漢肺炎醜聞而掀起新一波網路言論自由風潮。

六、共產黨過度極權,被壓迫而失去利益的那些人,也是趁武漢肺炎醜聞而掀起新一波爭奪自己利益的風潮。像阿里巴巴這些壟斷企業,將會面臨巨大的挑戰。

七、中國完全沒有地方投票選舉的基層民主,早就為基層人民詬病。也是趁武漢肺炎醜聞而掀起新一波爭取地方選舉的風潮。

八、中國經濟已經是走下坡,尤其是房地產,現在,遇上封城,所以交易幾乎都停擺。房地產將會遭遇無妄之災而進入崩潰的超級懸崖。

九、中國對於美國智慧財產竊盜事件會趁機爆發高度的懲處事件。【這個類型事件,2020/3/3,已經開第一槍了】

------

2020/3/3消息: 根據國務院的作業,這起限令將從313日生效,在美國員額編制將從現有160人減少到100人。另外,國務院官員也透露,將對所有持外媒簽證赴美國的中國記者,也將限制居留日期。

美中媒體戰!龐皮歐宣布對5中國駐美官媒實施人員上限 2020/3/3

----

中國的武漢肺炎將引爆全中國的動盪  2020/2/8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言成功 中國 武漢肺炎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