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俄國+土耳其的預言--大家等待一下吧。我要費時去研究再去預言,要半年到一年。或更久

妙寄子 2022/10/14

以前的預言,有一些,預言正確的部分,就是在預言現有關俄國+土耳其的預言--大家等待一下吧。我要費時再去預言,要半年到一年。在[現在似乎時逐漸進入動盪的時代]。回去看以前的預言。
過去的預言,大約已經到達2100-2200年。
所以,未來的預言,還是有的,會比較簡約。我已經老了,元氣差許多了。
最近,有些人介紹過去1000年的俄國歷史+土耳其歷史。覺得,我輕忽了俄國+土耳其過去1000年的歷史。因此,缺乏俄國+土耳其的許多方向的預言,這是缺失。會找機會,增加這部分的預言。其實,俄國也有輝煌的時代,主宰整個歐洲,所以,俄國的潛能是遠遠大於中國的發展潛能。就歷史的客觀發展軌跡去引申。土耳其的地位也是超乎我過去的理解。

。。。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