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近平權勢有一部份被架空的証明
妙寄子 2018/10/23
港珠澳大橋開通大會:
習近平僅說了簡單一句「我宣布,港珠澳大橋正式開通」。香港明報報導,開通儀式上,廣東省委書記李希、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澳門特首崔世安及大陸國務院副總理韓正等先後致詞。
那麼大的工程完工啟用,一般而言,至少要講一些遠景和感謝之詞。習近平只講一句話就結束。表示:他已經没有【政策宣示的權力】。他的某些權勢已經被架空了。
所以,11月12日的APEC大會,習近平應該是和大家寒暄一番,不會有任何新的宣示。
假如
12月1日的G20大會,習近平要和川普會面,大約只能是禮貌性寒暄一下了。有關美國要求的貿易談判,應該不會有甚麼討論結果。這就意味,2019年會是美國和中國的冷酷戰爭的一年。

這些都是可以推理思考的場景。
----
習近平宣布港珠澳大橋開通 只說了一句話
https://udn.com/news/amp/story/7331/3437229
---

習近平權勢的最近五年預言彙總分析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955085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