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未來20年發展命理分析

副標題民進黨2018地方選舉慘敗的下一步

妙寄子 2018/12/26

總結論:

民進黨成長走頤卦。這是民進黨的主力卦之一。將至少主導民進黨未來30年成長的命理。

2017年民進黨施政,吃相太難看,起凶而導致和大時代潮流脫節。2018地方選舉,啟動10年凶。

民進黨要知道自己要爭取那些利益才會健康壯大。因此,堅守這個獨特利益格局,吉。所以,民進黨要要謹慎規劃自己的長遠健康的利益來源,而且,也要知道,利益的爭取要有節制和克制。

---

2018-2027。10年凶。怎樣避凶 ?  應該怎樣布局  ? 字字建議,字字改造命運,千金難買也。命理說破,海闊天空。過不了10年凶,遠景堪慮也。

2028。假如民進黨......就存在機會重新執政。(總統選舉)

2030。假如民進黨.......取吉。(地方選舉)

----

2018-2027的民進黨關鍵避凶之道,詳細說明和布局,會收錄在2020總統選舉暨立法委員改選結構分析報告】電子書【大約20193月出版】裡面。有興趣者可以事先來email預約,不必交錢。預約【2020總統選舉暨立法委員改選結構分析報告】電子書。

email  預約2020總統選舉結構分析電子書  或是 bestdavid.lin@gmail.com

----

最近已經發行的電子書

2019(台灣、中國、美國、日本)國運電子書  2000/台幣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44382

美國對中國貿易戰之全方位戰略預測電子書 2000/台幣

(追加--4-6個產業變動預測報告)【人力加工產業、尖端科技產業、金融業、政府超額補助產業(太陽能、面板、鋼鐵業、高速鐵路等等)5G相關產業、電子商務..等等】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146363

----

理論書籍

易經預言學 2000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376393745

台灣易經命理  5000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376396773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