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一次賴清德的成功預言
妙寄子 2020/1/19
2017/9/9,公開貼在部落格的預言: (本卦成功預言賴清德會接行政院長。2018,依據命理,他應該跟中國大戰..結果.他沒有.因此.讓韓流興起)
2020(60)。有獨特特質而為大家喜歡,順勢而為,聯合演習, 大有收穫,周邊多貴人。
假如參選2020總統或是副總統,都可以勝選【預言成功】。如果是副總統,未來還是會兼行政院長。
----
(預言裡的結論)結論:

賴清德假如2020年沒有機會問鼎總統寶座,2024年參選總統,不會成功。下一次的功名流年機會是2032(72)年,世局變異,他的機會了很低。所以,2020年,是賴清德問鼎總統寶座而可以成功的唯一一次機會。而,他和蔡英文之間的默契是否足夠到讓他可以在適當時機表態參選2020總統大選,也是一個非常關鍵又敏感的事件。
----
妙寄子曰:
清德功名總統路,英文仕途轉折時?
蔡賴默契一瞬間,造就鷹揚一世名;
2020若無望,2032人已老;
此去台灣仕途盡,應望中國民主潮。【第一步,香港。他會去嗎? 
----
評論:
1. 依據易經命理,蘇貞昌下台之後,應該會是賴清德接行政院長。
2. 依據易經命理格局和時代趨勢,賴清德未來的政治生涯會在中國...2024之後,賴清德未來會往香港發展嗎 ? 值得想像一下。
----

預言行政院長賴清德成功問鼎2020總統寶座條件  2017/9/9
https://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600724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