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防疫武漢肺炎戰略預言國家未來盛衰

妙寄子 2020/3/15

未來,會找機會貼出這些預言的詳細內容。這裡,只是講一個巨大趨勢。

全世界對於武漢肺炎的防疫走兩個戰略。甲案走強勢防疫戰略,乙案走低度防疫戰略。這裡,有兩隻卦在運作。

甲案走向超前防疫戰略者台灣、俄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這些國家,假如爆發大型群聚感染又可以守住醫療系統,沒有爆發大量死傷,就是可以守住繁榮底線,OK。如果出現醫療崩潰,發生大量死傷,鳩會失去未來繁榮的機會了。值得再好好觀察。現在下結論,為時過早

甲案走向落後防疫速度而追趕戰略者中國、韓國、伊朗、義大利、西班牙。這些國家會耗盡元氣而逐漸沒落。這是已經確定了。未來,複製中國防疫戰略的國家,都是會走向沒落的命運。

乙案走低度防疫戰略者英國、美國、德國。假如醫療機構可以抵擋治療壓力而沒有發生巨大傷亡數字。就是可以守住國家繁榮。假如還是發生醫療崩潰而死傷慘重,國家資源會出現天文數字的損失,國家也會逐漸轉弱。乙案的成敗,未知。值得密切觀察。

---

兩隻卦,看到未來國家盛衰的趨勢。易經預言學果然是一個偉大的理論,果然不虛也。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