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攻擊中國的大戰略

副標題美國中國雙方對抗大格局

2020年第一本國運電子書--有關貿易戰預言-出版了
副標題: 預言2020貿易戰相關國家國運電子書內容介紹
妙寄子 2019/10/17
關鍵內容:
一、2020台灣總統選舉結果的預言
二、貿易戰在各國的進展
三、香港局勢延伸到中國趨勢
四、美國2020總統選舉相關預言
五、2020重大事件預言
-----
----

妙寄子 2019/10/20

: 2016美國總統上台之後,就逐漸啟動和中國的正面對抗。2018之後,這個對抗開始明朗化,浮出水面。所以,到底美國和中國各自怎樣出牌 ? 值得去破解。

美國攻擊中國走屯卦。而,中國反擊美國是走隨卦。

-----

總結論:

美國攻擊中國的大戰略就是運用經貿和金融的絕對優勢,佔地為山寨王。堅守公平貿易的初衷。元氣充足。守住這個地盤就好,不需要再怎樣地去動員。有動機才能前往中國。利於在自己的地盤周圍建置護衛的利益共生的諸侯。

預言: 2030之後,中國的國防系統會完全納入美國的安全系統裡。就是,中國的核武不會發生巨大的安全危機。也就是,中國的軍隊不會發生和鄰國激烈戰爭的風險,以至於,動用到核子武器,尤其是印度。2045,最慢2060之後,中國的軍隊將和世界軍事武力接軌,不會隨便擴軍或是單方面行動,製造世界對抗局勢的緊張。

2018。美國在攻擊中國政府補貼集體創新(產業補貼、智慧財產權、技術知識和人才交流),是一個美國最肥沃的領域。如果美國是用小規模格局去攻擊,吉。如果美國是用大規模格局去攻擊,凶。

2019。【香港反送中的激烈政治抗爭的場景的背後就是第一波地方勢力爭奪美國要進入中國的第一波利益。民主的認同是美國給予利益的先決條件,這就是為什麼香港爭民主會如此全力以赴。--說是江澤民派和習近平派的爭權,不對。其實,涉及許多地方勢力的利益交換和結盟。其實,背後也是有許多利益結盟成功的慶功宴,美國國會的香港相關的法律過關的慶祝,就是另一種結盟成功的慶功宴】

2020美國科技界攻進中國會遇瓶頸難前進。堅守初衷、在中國佈建科技界領導人都會獲利。要以貴下賤而低姿態,大大得到民心。【美國科技界攻入中國地盤】

2021-2030美國要把中國的國防納入體制要愛情長跑,十年。美國要在亞洲拓荒又努力交好周邊國家,結盟態勢營造好。中國堅持初衷,十年之久,才接受國防整合的盟約(就是中國的國防納入美國管制系統)。有隱情。2030之後,中國的國防武力會對美國透明化而且接受美國的監控。表示,2030之後,整個中國出現了巨大的變局】

2031【美國基督教開始在中國大量推廣。如果會介入到政治糾結領域,就要適可而止】

2032美國對於中國的民族主義,會在美國國內先營造好接受結盟中國民族主義的氣氛,等待中國民族主義者請求而前往,吉。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甚麼事件會讓中國民族主義會主動要求和美國結盟 ? 中國發生第二次五四運動,有了新的思想啟蒙,時間大約是2035-37年之間

2033第二次。美國在攻擊中國政府補貼集體創新(產業補貼、智慧財產權、技術知識和人才交流),是一個美國最肥沃的領域。如果美國是用小規模格局去攻擊,吉。如果美國是用大規模格局去攻擊,凶。

2034【中國出現激烈政治抗爭的場景就是第二波地方勢力的利益爭奪--涉及許多派系】【所以,美國要打通郡縣制的地方勢力,要靠台商、港商、國民黨在中國的政治人脈、親美國的民主派、或是地方的新興民主勢力(就是林飛帆太陽花勢力、香港民主派勢力介入中國地方勢力)

----

屯卦:安寨紮營(山寨王)。有元氣才會順暢,利於堅守初衷。不能做任何動員。有動機才能前往。利於建置新的組織/人脈/子公司。

這個景象,君子會利用這個機會進行各種整合,使團隊更結實。

---

命理分析: 美國攻擊中國的大戰略就是運用經貿和金融的絕對優勢,佔地為山寨王。堅守公平貿易的初衷。元氣充足。守住這個地盤就好,不需要再怎樣地去動員。有動機才能前往中國。利於在自己的地盤周圍建置護衛的利益共生的諸侯。

---

孔子的解說:

因為,剛柔對峙,短期難有結果的緣故。剛柔對峙,驚動雙方總動員,因此,遍地開花,適宜拓建組織/人脈/子公司而導致人事(政治)不安寧。

---

美國攻擊中國郡縣制.美國敗

隆重死亡場景隆重場景如果不是喜事,就是,陪伴哭泣和流血死亡,這個哭泣場景不可停留太久啊。【防止權勢爭奪】

命理分析: 美國攻擊中國郡縣制.美國敗。就是,中國郡縣制的地方勢力,不是互相爭權奪利而有謀殺、鬥爭慘烈的出殯場景;就是,互相結盟壟斷利益而出現巨大的慶功宴。假如是出殯場景,這個哭泣場景不可停留太久啊。如果持久下去,美國取得的中國市場利益就會崩潰了,白搞一場。【所以,美國要打通郡縣制的地方勢力,要靠台商、港商、國民黨在中國的政治人脈、親美國的民主派、或是地方的新興民主勢力(就是林飛帆太陽花勢力、香港民主派勢力介入中國地方勢力)

2019。【香港的激烈政治抗爭的場景就是第一波地方勢力的利益爭奪--江澤民派和習近平派只算是粗的認知。其實,涉及許多地方勢力】

2034【中國出現激烈政治抗爭的場景就是第二波地方勢力的利益爭奪--涉及許多派系】

---

美國攻擊中國政府補貼集體創新.美國勝.

大小規模大不同最肥沃之地。小規模,吉。大規模,凶。

命理分析: 美國攻擊中國政府補貼集體創新(產業補貼、智慧財產權、技術知識和人才交流).美國勝.所以,美國在攻擊中國政府補貼集體創新,是一個美國最肥沃的領域。如果美國是用小規模格局去攻擊,吉。如果美國是用大規模格局去攻擊,凶。

2018。美國在攻擊中國政府補貼集體創新(產業補貼、智慧財產權、技術知識和人才交流),是一個美國最肥沃的領域。如果美國是用小規模格局去攻擊,吉。如果美國是用大規模格局去攻擊,凶。

2033。第二次。美國在攻擊中國政府補貼集體創新(產業補貼、智慧財產權、技術知識和人才交流),是一個美國最肥沃的領域。如果美國是用小規模格局去攻擊,吉。如果美國是用大規模格局去攻擊,凶。

---

美國攻擊中國民族主義.美國不利

有求而去婚盟: 結婚(結盟)態勢營造好,等待對方請求而前往,吉。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

命理分析: 美國攻擊中國民族主義.美國不利。美國對於中國的民族主義,會在美國國內先營造好接受結盟中國民族主義的氣氛,等待中國民族主義者請求而前往,吉。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

2032。美國對於中國的民族主義,會在美國國內先營造好接受結盟中國民族主義的氣氛,等待中國民族主義者請求而前往,吉。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甚麼事件會讓中國民族主義會主動要求和美國結盟 ? 中國發生第二次五四運動,有了新的思想啟蒙】

---

中國反擊美國信仰.有思想控制優勢.美國不利

緊跟機遇: 機遇來了,要努力咬住不放。機遇離開掌握又進入複雜情境,要看得開而捨掉。

命理分析: 中國反擊美國信仰,中國有思想控制優勢。美國要緊跟美國信仰進入中國機遇,要努力咬住不放。機遇離開掌握又進入複雜情境,要看得開而捨掉。

2031美國要緊跟美國信仰進入中國機遇,要努力咬住不放。機遇離開掌握又進入複雜情境,要看得開而捨掉。【美國基督教開始在中國大量推廣。如果會介入到政治糾結領域,就要適可而止】

---

中國反擊美國武力.地緣優勢.美國不利.

戀情馬拉松(樸素避十年): 拓荒又努力交好周邊,結婚(結盟)態勢營造好。女子堅持初衷,十年之久,才接受婚盟。有隱情。

命理分析: 中國反擊美國武力有地緣優勢。所以,美國要把中國的國防納入體制要愛情長跑,十年。美國要在亞洲拓荒又努力交好周邊國家,結盟態勢營造好。中國堅持初衷,十年之久,才接受國防整合的盟約(就是中國的國防納入美國管制系統)。有隱情。

2021-2030美國要把中國的國防納入體制要愛情長跑,十年。美國要在亞洲拓荒又努力交好周邊國家,結盟態勢營造好。中國堅持初衷,十年之久,才接受國防整合的盟約(就是中國的國防納入美國管制系統)。有隱情。【2030之後,中國的國防武力會對美國透明化而且接受美國的監控。表示,2030之後,整個中國出現了巨大的變局】

---

中國反擊美國科技..美國OK.

遇瓶頸難前進: 堅守初衷、佈建領導人都會獲利。要以貴下賤而低姿態,大大得到民心。

命理分析: 美國科技界攻進中國會遇瓶頸難前進。堅守初衷、在中國佈建科技界領導人都會獲利。要以貴下賤而低姿態,大大得到民心。

2020。美國科技界攻進中國會遇瓶頸難前進。堅守初衷、在中國佈建科技界領導人都會獲利。要以貴下賤而低姿態,大大得到民心。【美國科技界攻入中國地盤】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