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武漢肺炎的最壞場景

妙寄子 2020/1/23

關鍵是中國醫療費用非常貴。因此,都是撐不下去才會去看病。所以,去看病的同時,就是已經傳染開來了。

武漢失控。只是第一個案例。將會有第二個、第三個武漢要封城。

557*10=5570是最少的數字。557*30=15000是比較可靠的數字。

合理猜測,武漢出現10000名案例以上,成幾何數字成長,而且,死亡人數應該很可觀,這種情況才會封城。心理上的集體恐懼(消息封鎖+交通封鎖+治療成功的機率低=等於暗示宣判900萬人死刑),將會出現群眾暴動,也是合理的猜測。只是,無法想像會有多大規模的暴動。

過去七-八年來,因為,薄熙來事件,中央都在持續鎮壓武漢。所以,武漢封城會質變而形成政治事件。

這個連鎖反應,會使經濟快速下滑,房地產崩盤而整個經濟崩盤。時間,大約三--六個月之後。

----

未來,應該會有許多中國人湧入香港、台灣、日本、韓國、美國治病。當然,也會湧入北京、上海、廣州,這些城市醫療比較好。因為,他們不相信中國的地方醫療。所以,這些地區要怎樣阻擋、防疫 ,值得觀察。

就是,武漢肺炎會引爆難民潮,這種擴散模式,假如出現,就是全中國失控的狀態。

易經命理流年的推算,也可以作為參考。

1962年,爆發中國群眾逃往香港的難民潮

1962+30=1992--1989天安門事件,1989-1991爆發政治+經濟難民潮(西方自中國撤資)

1962+60=2022。流年大致是在這個時間的前後2年。仿造天安門事件,所以,除了武漢肺炎難民潮,應該也會爆發經濟事件的難民潮。

----

 

 

 

2020/1/23日消息:

中國當局今 (23) 日凌晨 2 時宣布,自今日上午 10 時起,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防控,遏制疫情蔓延,武漢全市所有對外公共交通運輸暫停運行,包括公車、地鐵、輪渡、長途客運。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武漢全市封城!地鐵交通全數停運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