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2016台灣國運 易經預言學

 

2014年2月4日 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 官網 www.echingtw.com

 

總論:

解卦師主卦預言

1.預言:爭取台灣總統參加APEC會議。

2.預言:七合一選舉的贏家會是坦蕩蕩的君子形象政治家。

3.預言:七合一選舉的贏家會是"努力分析各種族群和認識各種實務上的議題。"

-------

預言:2014-15年.兩岸和平協定只能談笑之間溝通,不會有結果。如果有其他政治革新構想,也只能輕鬆說說,無法落實。

預言:2014 兩岸的服貿協議會重啟談判。過程會是先哭喊後相迎。重啟談判也是會針鋒相對的溝通。

言:2015APEC 馬英九總統有機會出席APEC會議,但是,體諒中國顏面,而低調參予或是暫時不參加。

預言:2014—15也是國防和外交的豐收年。

預言:這個白衫軍的制高點勢力應該可以延續到2015--2016年而相安無事。2016年之後,很可能白衫軍和軍方會再次發生衝突對壘。

預言:2014--2016 台灣經濟會以發展"中國和台灣共同拓展市場利益為主"。所以,台灣股市會有一波中國合作概念股的高成長族群。生技和電子業.4G等等產業。有機會。

預言: 2014--15APEC 不會發生馬英九會習近平的政治大戲。但是,APEC大會台灣代表會和美國總統歐巴馬會面的機會是存在的。

預言:歐巴馬的使命會是促成中國放鬆對台灣的主權壓制而讓兩岸交流正常化。

2014/2/4 妙寄子

-------------------

立卦主題: 2014--2016台灣國運

主題詳細說明

2014年台灣遇到七合一選舉.2013年.經濟似乎諸事不順.除了外交和國防,

略有進展。而,政治改革出屋意料的有進展.展望2014,經濟似乎有起色.

政治改革還是必需有進展,外交和國防應該會有一些進展。

易經整體指示

同人卦:尋求中下階層的認同,活動順暢,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利於做一

個坦蕩蕩的君子的堅守立場。只有君子能夠知道大家在想甚麼。所以,要努力分

析各種族群和認識各種實務上的議題。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2014--2016台灣國運是主要在尋求中下階層的認同。因此,會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爭取台灣總統參加APEC會議。利於做一個坦蕩蕩的君子的堅守立場。只有君子能夠知道大家在想甚麼。所以,要努力分析各種族群和認識各種實務上的議題。

解卦師主卦預言

1.預言:爭取台灣總統參加APEC會議。

2.預言:七合一選舉的贏家會是坦蕩蕩的君子形象政治家。

3.預言:七合一選舉的贏家會是"努力分析各種族群和認識各種實務上的議題。"

-------------------

第六情境趨勢

2014政治改革應該會有一些進展(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在郊遊或是輕鬆場和尋求認同,不會有後悔的事情。因為,自己的想法還沒有得到認同。

第六情境解卦

政治改革應該會利用,輕鬆場和尋求認同,不會有後悔的事情。因為,自己的想法還沒有得到認同。預言:2014-15年.兩岸和平協定只能談笑之間溝通,不會有結果。如果有其他政治革新構想,也只能輕鬆說說,無法落實。

--------------------

第五情境趨勢

2014預期經濟有進展(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認同過程,先是哭喊相對之後笑容相迎,雙方主力團隊會見面。但是,雙方溝通上是針鋒相對。

第五情境解卦

預期經濟有進展,是經由"先是哭喊相對之後笑容相迎"的過程,雙方主力團隊會見面。但是,雙方溝通上是針鋒相對。預言:2014 兩岸的服貿協議會重啟談判。過程會是先哭喊後相迎。重啟談判也是會針鋒相對的溝通。

----------------

第四情境趨勢

2014國防外交有進展(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已經攻上城牆,因為政策因素,沒有攻陷深入,讓對方受困而反思,如此,得到大的好處(吉)。

第四情境解卦

國防外交有關鍵進展,但是,政策因素,國防和外交會適可而止不會讓中國困窘,但是,中國會因此自我反思反省。因此,國防和外交有了很大的進展,吉。預

言:2015APEC 馬英九總統有機會出席APEC會議,但是,體諒中國顏面,而低調參予或是暫時不參加。預言:2014—15也是國防和外交的豐收年。

-------------

 

 

第三情境趨勢

2013政治有出乎意料之外的進展(好)

第三情境

易經指示:在荒野中埋伏,偷襲來犯的流氓/恐怖分子(來犯的對方很強勢),之後,把軍隊部署在高的制高點上,三年之久,相安無事。

第三情境解卦

政治有出乎意料之外的進展,是因為白衫軍的埋伏勢力突然興起,給三軍統帥的馬英九總統超級壓力而有成果。預言:這個白衫軍的制高點勢力應該可以延續到2015--2016年而相安無事。2016年之後,很可能白衫軍和軍方會再次發生衝突對壘。

--------------

第二情境趨勢

2013經濟沒有進展(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在宗族或是校友之間,尋求認同。視野狹窄。

第二情境解卦

經濟沒有進展,會在大中華經濟共同利益認同,來爭取成長。但是,視野會比較狹隘。預言:2014--2016 台灣經濟會以發展"中國和台灣共同拓展市場利益為主"。所以,台灣股市會有一波中國合作概念股的高成長族群。生技和電子業.4G等等產業。有機會。

--------------------

第一情境趨勢

2013國防外交有進展(好)

第一情境

易經指示在企業文化或是身分或是研討會上,尋求認同。沒甚麼錯。

第一情境解卦

爭取國防外交有進展,會在APEC場合,尋求認同。預言: 2014--15 APEC 不會發生馬英九會習近平的政治大戲。但是,APEC大會台灣代表會和美國總統歐巴馬會面的機會是存在的。歐巴馬的使命會是促成中國放鬆對台灣的主權壓制而讓兩岸交流正常化。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