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2019年地球生命國運

妙寄子 2018/10/15

2020年第一本國運電子書--有關貿易戰預言-出版了
副標題: 預言2020貿易戰相關國家國運電子書內容介紹
妙寄子 2019/10/17
關鍵內容:
一、2020台灣總統選舉結果的預言
二、貿易戰在各國的進展
三、香港局勢延伸到中國趨勢
四、美國2020總統選舉相關預言
五、2020重大事件預言
-----
----

2018年台灣和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分析報告電子書  免費贈送     向   bestdavid.lin@gmail.com          索取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80261

-----

1. 領域: 環境生態、宗教、科學科技產業、植物動物、政治經濟金融、全球組織

、全球超級企業、歷史事件。

2. 2018-2028。全球火山將密集噴出。因此,日本、台灣、菲律賓、印尼、中美洲、夏威夷、大洋洲、歐洲的義大利,美國加州、中國出現第二次唐山大地震等等,將會出現大地震和大海嘯危機。如果伴隨地球暖化的大洪災,災情會雪上加霜。日本和印尼2018年的災情只是一個開始。它會複製到其他地方去。這個密集噴發週期,強化地球暖化危機。因此,極端的控制空氣汙染或是節約勤儉會忽然出現而導致全球經濟大衰退。從此之後,地球政治進入吵吵嚷嚷的動盪時代。大約二戰之後的80年,平靜安樂的繁榮結束了。

3. 2019年,第一次做地球生命國運預言。要至少10年的累積議題,才大致有一個基礎。但是,還是要去參考美國國運和中國國運預言、大歐洲國運預言

預言2019年中國國運

 

2018年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 78%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983340

------

妙寄子曰:

氣候暖化起飢荒,資源短缺將興起;

大國謀略極深沉,庶民難知聊八卦;

冷戰所謀畫界河,過河卒子小國哀;

火山連噴大危機,王者號令控汙染。

------

A-環境生態

A01-2016-2020。地球暖化的控制.阻礙重重.只好看大家臉色來講話.姿態是小人(私下打量大家情緒再說話.小人也)..財團或是大國.做事會阻礙重重.事後.也會享有許多方便.( 財團或是大國不要和大家作對就是了)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2927602

A02-2018-2038。預言:會發生緊急控制二氧化碳濃度或是地球溫度急速下降的適應的事件.這是史無前例的作法.但是.還是會有好結果.(會發生多個火山同時爆發的場景.所以.必須緊急控制二氧化碳.也要去適應地球溫度急速下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3606512

A03-2016-2026。預言:中國會在東南亞、非洲、印度、東歐、拉丁美洲、中國地區和歐美日發生巨大的貿易戰爭。台灣,也會捲入。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6138876

A04-2018-2038。二氧化碳大增的控制,印度的政策,只要大家允許,就不會有後悔的事情。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6139050

A05-2019-2028 (人類第一次局部改變自己命運)人類知識儲存和應用能力(人工智慧)會帶領人類進化革命.會引起社會騷動.人工智慧的變革明朗之後,會改變人類社會對於未來的使命的目標和方向(人類命運之自我改造),吉。使命改變,所以,國家社會必然是會有巨大的轉型動盪。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4952887

A06-SARS第二次大暴發,大約在2032年左右。【禽流感的人傳人疾病】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034054

A07-2000-2050年興起電腦為主的人類智慧和溝通軟體化運動。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747616

A08-預言:醫療的人道思想會有所變革。2018--2020,醫療的安樂死等等新世代人道觀念會被接受。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201177

B-宗教

B01-2012-19: 羅馬天主教和中國用某種西方不承認的方式建交。但是,維持和台灣現在的邦交方式。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71814

B02-2019-20  回教世界會興起一波激情的又充滿偏見的教義。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076122

C-科學科技產業

C01-2018--2022 地球另一波暖化高峰.驚動世界各國.(會引發許多火山爆發和大地震台灣周邊海域也會發生八級大地震.震撼全台灣)(2048—2052台灣北部地區會發生八級大地震或是海嘯.台北大都會地區將會死傷慘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4298100

C02-2017-26之間,會興起另一波巨大的科技創新浪潮。也會投入鉅額的研發費用。預期會有關鍵的科技創新理論出現.似乎是和生命力、爆發力、繁殖力等等有關的巨大創新(應該會和人類如何在宇宙旅行的生命活動力和繁殖力等等有關.這和外星人也應該會有一點潛在關係)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4956718

C03-2016-2026。理性科學是主流。非主流科技就是易經預言學這類完全不同思維模式科學。所以,易經預言學在推廣遇到困境而外星人也恰好在前面路過,外星人會有義務來主導或協助我的易經預言學怎樣推廣出去。

2016-2026。主流科技就是現在的太空飛行模式。非主流宇宙航行就是蟲洞理論航行模式。當蟲洞航行理論遇到瓶頸而外星人恰好在場,外星人就會協助主導蟲洞理論建置。所以,可以預言:未來,蟲洞理論建置會靠外星人來完成。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173822

C04-2015-2032。重力波被驗證存在,同時,啟動黑暗物質存在的間接驗證。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341150

C05-2018-20。出現智慧型科技產業泡沫而崩盤。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48804

C06-2019-2020無人駕駛總是會有好消息在遙遠的夢想,但是,總是很難實現。都是要靠一些很深奧的技術才能完成。

預言:還是要靠幾個關鍵技術過關才有希望全面推廣。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3519888

C07-2019  會在安穩的地區發生重大事件,有可能是第二次911事件(不是美國)。但是,沒有影響無人自動駕駛汽車的推廣。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076173

C08-2015-2020年,預言蟲洞實驗成功。會出現穿越空間捷徑的理論。相對論也同時被廣泛的使用。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028854

D-植物動物

D01-2018-2022。中國和台灣必然要簽署一些和平協定相關的協議,確保台獨可以長久壓制,免除兩岸的戰爭因素。因為.缺糧又缺石油.沒有打仗的條件.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43092796

D02-2000-2030: 第一次,全球鬧食物飢荒危機。米麥玉米主食收成被官方高度的監控,不能出現米麥玉米主食歉收現象。否則,就會鬧全球的米麥玉米主食飢荒。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79554

D03-2018-2022。領養寵物狗的環境要求或是寵物狗能力要求會逐年小小提升,避免產生潛在風險。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84814

D04-2018-19 預言:基因改造企畫中心有核心利益,會是基因改造食品業的獨佔利益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0203256

E-政治經濟金融

E01-2019-20美國會發動征服中國的戰爭。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4803924

E02-2010-2020。去調解人類自我毀滅的危機,沒有犯錯。本來就沒有錯啊。所以,伊朗、北韓、中國或是俄國等等核子危機的調解,沒有錯的。但是,這裡的場景沒有說調解的結果,因此,核子危機調解的結果,還是要用其他的卦來預測了。但是,2010--2020是核子危機緊張的時期倒是很明確。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8261799

E03-2016-2046。美國和中國的對抗,會讓相關國家捲入暴風圈。台灣的動盪,將會持續很久,兩岸和平只能說說而已。中國和日本的對抗也會持續很久。南北韓要統一機會渺茫,頂多是維持低調的和平,類似台灣和中國。中國和印度關係要改善也難。中國和中亞的關係應該可以穩定,因為,似乎不在暴風圈裡頭。中國和西藏的關係,凶,因為,中國過於激進的想要改變西藏。所以,2028—32年,西藏高度自治是可能發生的事情。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476805

E04-2019-2022。中國和俄國一起進入鎖國時期。會出現特權族群。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5242901

E05-2018-2019。反西方勢力會形成另一群利益團體.中國由他過去的紀錄,被迫劃入反西方陣營的機會很大.如此,台灣因為兩岸關係的和緩,必然再次受到衝擊.這個反西方的利益團體,會形成它自己的地域經濟整合,因此,和全球化趨勢對抗,而兩敗俱傷.因此,現在的兩岸經濟整合,是否脫離全球化整合,關係未來禍福,應該深深警惕.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43092702

E06-2019。【危險第三現象:衝著企業而來的每一件事都是危險重重,就要學習安枕於危險的挑戰。如果危險的事件的對策會使企業陷於極度風險,不要採用】【處處風險的經營環境,要有【終是不會有甚麼好結果的心裡認知】 】【這是指美國對中國的貿易戰爭】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43092720

E07-2018。預言:中國華為通訊、中興通訊和美國衝突,就是自己的通訊產品設計建置一些保護主義措施,用來建置一個跨國的市場保護主義,給美國盯上了。未來這些公司會搞到元氣大傷,自是意料中的事情。 2012年就已經預言:預言成功】

2019。預言:金融風暴引爆"地球整體資源短缺危機"是存在的。似乎是會引爆"國際集團冷戰對抗"。那就是,中國集團和歐美日集團冷戰對抗,為的是資源的爭奪壟斷。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3274262

E08-2019美國美元地位大幅提高,各項商品資源價格大幅下跌。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4750668

E09-2018--20 三年裡,假如都沒有美國總統的政策宣示,油頁岩未來的開發,凶。假   如有宣示,就沒有凶。預期美國總統不會有油頁岩的宣示所以,凶。石油    價格會有一波的跌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8978079

E10-2019。手機交易費使用在關鍵重要場合,吉。【就是指:用於區塊練交易】

2019(信用卡)..要努力做公關。公關做過頭就會有醜聞發生。【設法使信用卡的交易也可以進入區塊練】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9271228

E11-2018-2020年。中國對數位貨幣的流通導致資金外流,無法有效控制。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161574

E12- 2018-2020。黃金價位在低檔,經由美國聯準會FED的決策,黃金會和某些利益團體私奔。但是,各國央行不會支持那種結盟。也就是,黃金會進入另一波的大跌行情。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785837

F-全球組織

F01-2017-2021非西方國家的中國模式,隔離西方影響力以求生存,堅守這個感動,吉。後悔的事情也會逐漸消去。四處往來交際,朋友都會聽從你的意見。但是,這個感動的內涵還是不能發揚光大。

預言:中國模式的隔離西方影響力以求生存可以感動人民,但是,影

響力/潛力也就是到此為止了。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2791590

F02-2017-2021。隔離西方影響力以求生存(中國模式)吸引非西方國家的精英(這隻大鵬鳥),會慢慢遷徙到樹林(安全而不會被西方攻擊的地方)裡休息。有些鵬鳥會形成特權階級。這只是說鵬鳥們順勢選棲息的地方。沒有甚麼特殊意義。樹林遷徙是為了休息。

1.      預言:中國未來是一個政治、經濟、文化都是叢林密佈的地方,充滿風險。

2.      預言:中國未來是由權貴壟斷一切的地方。

3.      預言:中國會形成叢林文明是為了休養生息。用叢林社會做為防護網。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2793111

F03-2030-34。要觀察伊朗和土耳其是否低調沉潛?如果是:YES。最慢,2100年,突厥斯坦可以立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804607

G-全球超級企業

G01-預言: 2018-2020TESLA的美國電動汽車生產獲利【依據TESLA財報預估,2019年起開始有盈餘】。【投資機會】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45266

G02-2019 預言看微軟臉色來企畫的廠商,會後悔。慢了,也會後悔。微軟氣勢非常強盛。所以,速度快的個人電腦廠商是贏家。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420744

G03-2018-19-20 預言微軟如果無法推出新的OFFICE雲端協作政策和軟體平台,凶。所以, 2020之前,微軟應該會推出OFFICE的跨平台新軟體。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302160

H-歷史事件

H01-2000-20202020年之前,普廷被暗殺,才能證明,有新一波革命在形成。否則,未來的革命決心有限。如果普廷不被暗殺,俄國革命興起失去銜接國際局勢機會,國家格局只能維持這樣,然後,逐漸沒落。2020年之後的革卦,不會有成果。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95482

H02-2016-2036。預言:國王獲取最肥美利益,有人抗議,吉。要去冒大險。會有大大可以慶祝的事情發生。【這是指美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76858

H03-2010-2020。預言:各國自治的制度或統治者無能,有缺點,因此,自治有許多貪腐事件。能夠怎樣改善制度或更換好的統治者,使自治清明者,就是未來的王者。
預言:西方盟軍推廣民主人權,也介入過度殘暴的自治國家內政,而取得人民支持。而維持王者地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79020

---
H04-2019年, 預言中日二次和解議題浮上檯面。中國會大大的實現自己理想意志。【應該是利用2020日本要舉辦東京奧運的時機而提出要求】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1978751

---

易經預言閱讀密碼申請規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27173
----

應用說明:

國運者一國之吉凶大事也。因此,這個吉凶就會是治國者、政治家、智庫、企業集團在進行戰略規劃時,必須參考的重要資訊之一。

國運包含天地人格局、歷史潮流、生態格局、國內重大事件、國際相關重大事件、國家主政者格局、開國格局、國與國的互動或是競爭、戰爭...等等。

地球生命的國運預言,展示了:

易經預言學不是僅僅可以預言政治趨勢。金融、產業、科技應用、科學理論、宗教、人類意識趨勢、地球暖化、地球活動、企業經營等等都是可以預言。所以,易經預言學是可以給人類第三隻眼睛的工具。

但是,我這裡的國運預言,只是通案。對於主事者的需要,不一定可以滿足。所以,主事者如果有獨特需求,請與我聯絡。

mailto:bestdavid.lin@gmail.com  無誠勿試。

----

參考資訊

易經立卦理論和立卦解卦過程的介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858074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